任他天光明灭,我自一树阴阳。
谢绝转载/不扩列。
双花/方王/喻黄/唐林。
花疾未愈=KEEP YOUR DREAMS.

© 沧冷。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张佳乐中心/双花] 花疾未愈.67

67. Erica. 艾莉卡。孤独与背叛

全文索引

“说得好像你知道我心愿是什么一样。”张佳乐小声嘀咕。

对于自己忽然就被一个人撂在了落日瀑布这件事,他稍微有些不高兴。毕竟于他而言,的确是下了很大的决心才能和别人好好地站在这个场景里。

叹息之桥。

他远远地眺了一眼红日之中那道横亘着的深痕,不禁觉得它就像自己心中某些始终无法割舍的回忆。

尽管眼前分明一片光芒灿烂,但那座桥,那道痕迹就大喇喇地矗立在那里,每当想起,你都会清醒地意识到,自己已经拥抱过许多遗憾。

浅花迷人起身离开。

夜已深了,但对于荣耀职业联盟来说,这注定是一个许多人都无法早早入睡的夜晚。

张佳乐打开刚刚的PK录像。

剑圣,那个名号到底是什么时候被叫响的,恐怕就连黄少天本人也说不清。但是关于剑系职业第一人的争论,却是真真切切地就在孙哲平退役之后落下帷幕。

江山代有才人出。

说到底也没有谁可以惊才绝艳到能够阻止时间不断抹去人们脑海中那些峥嵘的记忆。

就算昔日鼎盛如叶秋,孙翔带走了斗神,而轮回的那位队长,看起来也将要摘得荣耀第一人的荣冠了。

只差一冠。

只需一冠。

有时候张佳乐会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老了,但一想到那座属于胜利的奖杯时,满腔沉寂的血液就会重新升温,开始发烫,像要沸腾一样催促着他抛弃心中所有的顾念,然后义无反顾地走上那条充满诱惑的不归之途。

这大概就是心中所愿了,张佳乐长舒一口气关掉了电脑。

叶秋的散人。

看录像的时候其实一直在胡思乱想,结果仰面躺在床上反而淡定不能。张佳乐抱着被子,在一片黑暗中霍然睁开了眼。

所有人都在期待和忌惮着这家伙的归来吧!

如果不是加入了义斩那支新队,这老妖怪又会用什么样的形式卷土重来呢?

半宿意难平。张佳乐本以为自己可以一觉睡到中午,结果隔天一早,黄少天的电话炮仗似的轰过来,张佳乐迷迷糊糊地接了,劈头就听到一串骂声。

“靠靠靠靠靠!”

张佳乐一个激灵赶紧挪开手机,顺带勉强睁开眼看了下时间。

“大佬……这才十点不到,蓝雨的早训怎么结束这么早?”说完他就把手机扔在枕头边上了,翻个身蒙头继续睡。

“草草草睡睡睡张佳乐你怎么还能睡得下去??!回个Q市老家职业选手的基本生活习惯就被你丢海里了吗???

“咱们昨晚搞得太轰动被扒出来见报了你知道吗???快起来快起来!我队长说了,叶不修那个卖队友的就是故意把我们送给义斩炒话题!太过分了他!!

“还有那什么记者,今天过来采访居然问我君莫笑有没有可能是你?!卧槽!!!那个伪连的脑洞都快大过银河系了好吗!那是你能开出来的吗!!!呵呵。那记者太搞笑了!”

忍之又忍忍无可忍无法再忍不忍了!张佳乐一把掀了被子。

“黄少天我看你也是来搞笑的!叶秋那和你是队友吗??友过吗??!还有那伪连脑洞大过银河系怎么了!!怎么就呵呵,不是我能想出来的?!信不信乐哥儿秒秒钟跳起来就把你那小宇宙给炸了。”

卧槽有点岔气。张佳乐扶额,心想果然不应该还没清醒就跟黄少天比气长。

“哎呀妈呀你终于醒了!”对面的话唠倒是开心,嘴里吧唧吧唧也不知道在吃什么,声音含混着。

“我昨晚本来也想找你打一场的!结果跟队长分析录像就给忘了!乐乐乐乐乐乐!回不回来回来不!我看邹远那孩子这赛季打的真是心塞,你忍心吗肯定不忍心吧!我跟你说啊百花那边好像有意给百花缭乱找个搭档,怕是又动了你跟老孙那组合的念头!可是只要你说回归我看他们还是会选择让你重新接手,毕竟你的水平摆在那儿也省的队伍再磨合,而且你们家粉丝是真的念旧,全明星就……”

“等等等等等……”张佳乐这下真的是醒了。战队在给百花缭乱找搭档?难道说是打算重启落花狼藉的账号吗?可是这些黄少天又怎么会知道。

虽然因为战队的原因他也没有明说,但是谁不清楚蓝雨可是有着目前公认的联盟第一狂剑选手于锋。这其中的相关性就是张佳乐想不多想怕也难吧?

他随即认真地考虑了一下,觉得这个事儿黄少天告不告诉自己对蓝雨也没什么影响,干脆一咬牙直接开口。

“小远打的不容易我知道,可你也别当我傻。少天你就坦白吧,百花想给小远找个搭档是什么意思?”

“咳。就是……就是你想的那样呗。”黄少天这回倒是什么都没多说,但其实已经足够了。

张佳乐忽然就想起全明星赛的时候,唐昊似乎是和自己说过,俱乐部跟邹远提起过于锋。可是当时,他的重点全都放在了唐昊说自己在百花呆不久这个问题上,以至于并没有意识到俱乐部居然会有这么大胆的想法……

百花战队始终不会把重心放在流氓这个职业上,所以唐昊会转会其实只是个时间问题,这一点张佳乐几年前就明白。就算年轻人一时心里过不去也没什么,唐昊那小子心气儿高操作也好,早晚是要飞的!

可是小远……小远……张佳乐当真也不知道给邹远找个搭档到底是好还是不好,但俱乐部会有这样的想法,至少说明了他们没有因为这赛季战队的成绩而对邹远降低期望。

那么,那个于锋呢?他又是怎么想的?

张佳乐自问并不了解这位后辈,只能说曾经于锋的迅速崛起总是让他想起不愿意去面对的伤疤,既然繁花血景注定不会重现,张佳乐对于锋除了对手以外也没有更多的想法。

至于今日,与这位后辈有关的问题事关到了蓝雨战队内部的变更,张佳乐自然不会让黄少天为难。思前想后,他到底还是叹了口气,说:“看来下个赛季各个队伍都动作不小啊。”

可不是么!就连自己都有可能复出霸图战队嘞!

“所以才希望你不要错过咯!”黄少天那边传来了几声吸溜吸管的声音,倒是很合时宜地冲淡了张佳乐心头的怅惘。

“好吧,爱卿一片赤胆忠心,朕心甚慰!”他哈哈两声,满以为黄少天又会跟自己斗两句嘴,不料这家伙居然也感慨起来。

“其实吧,就算他真要走我也可以理解。”黄少天忽然压低了声音。

张佳乐一时也不知道怎么接话,好在对方并不低迷,不过片刻就又换回了平时那副嚣张的口气:“毕竟蓝雨有我在嘛!本剑圣的厉害他们是知道的!冰雨在手冠军我有哈哈哈!”

“是是是!你特厉害!”张佳乐已然没脾气了,又和黄少天随便侃了几句闲话,好说歹说才终于送走了这位小祖宗。

每个人都在不断选择自己的路。张佳乐吐掉嘴里的刷牙水。

至于自己,就先安静地按照原计划往下走吧!

他这样想着,也不管嘴边上还沾着的牙膏沫,对着镜子露出一个大大的笑脸。还有四天,他会回到那个付出过所有热情的地方,然后彻底做出他的选择。

烈风如哭。

远远望去,这张荣耀诞生伊始就存在了的地图上还是只有一片白草萋萋。

西部荒野,坐落着百花谷总公会的地方。

浅花迷人迈上公会领地前长长的台阶时,张佳乐还是可以看到领地东、西两座高塔上深红色的旗帜,飘扬在青蓝的苍穹之中。

半壶纱毫不掩饰她的兴奋和激动,四下张望一阵,和拾年灯笑道:“哇!总公会的建设真的不是分会能比!太帅了吧!”

“毕竟已经在神之领域积累了两年多,而且分会的存在本来就是为了支持总会,以此再支持战队的。”

说起百花谷总公会,拾年灯倒是褪了些精英高手的臭脾气,语气里难免自豪。

“你很喜欢百花谷嘛!”张佳乐随口笑笑,操控着浅花迷人往领地里走。

其实按理说网游里加公会这种事,公会管理动动鼠标发个邀请,玩家入会之后自然会去领地里找NPC加好公会技能点。

但这些俱乐部大公会为了表示招揽高手的诚意,也展示一下自家公会的风度,不忙的时候也会让负责的管理去接引新人。

可无论如何,再怎么诚心也不至于让精英团团长亲自出马,所以这一遭也足见拾年灯对浅花迷人的重视,而他对百花谷的热情也可见一斑。

“那是,玩弹药的就算不喜欢百花战队,至少也有好感吧,核心职业啊!”果不其然,拾年灯从善如流地回答。

“嘻嘻,那灯灯你肯定超级崇拜张队了是不?”半壶纱凑上来神叨叨地问道,张佳乐也不戳穿妹子心里的小炫耀,只有些无奈地对着电脑摇了摇头。

“嘁,这话问的。你不崇拜啊?咱们在场仨弹药专家你敢说谁不崇拜张佳乐大神?”拾年灯骄傲地说,末了忽然反应过来什么,炸道:“卧槽你别瞎叫啊,我跟你不熟,以后叫我拾年或者团长,什么灯灯!恶……鸡皮疙瘩都出来了!”

“不管不管,我乐意!虽然你是团长,可也管不着我说话呀!”半壶纱凛然不惧权威。自从认识了张佳乐,她对网游平台那些高手的认识,和以前显然有了很大区别。

“还有啊,浅花肯定就不崇拜张佳乐!不信你问问!”半壶纱忽然快步跑到张佳乐前面,站在高几级的台阶上做了个捧腹大笑的表情。

张佳乐莞尔,他简直已经可以想象到拾年灯坐在网线另一端跳脚的样子了,可偏偏也起了玩兴,说道:“是啊,我就觉得张佳乐也没什么特别的。”

“卧槽!”拾年灯果然上钩:“浅花迷人我告诉你啊!虽然你很厉害,但是诋毁我偶像的话我一世英名不要了,群殴也要宰了你啊!”

张佳乐听见了,没憋住,噗嗤一声就笑了:“这么夸张?那我意思意思崇拜他一下好了,毕竟联盟第一大帅比。”

“哪~有~!”半壶纱有恃无恐地卖了个萌:“明明就是~联~盟~第~一~女~神~!这样才对嘛!”

“……………………”张佳乐眼皮一跳:“别瞎说!哥这么帅。”

【团队】【浅花迷人】:[抓狂][抓狂][抓狂]

“卧槽!”

“咋了嘛忽然大惊小怪的!”半壶纱正打算回复张佳乐的聊天表情,结果拾年灯忽地一炸,她下意识地就怼了过去。

张佳乐也是心头一跳,他刚刚那句脱口而出的话,好像,掉马了来着………………可是拾年灯这反应有点不对啊!卧槽之后呢?下文呢?好歹给我个机会圆一下啊!张佳乐悻悻地摸了把鼻子。

正这样想着,界面上团队面板原本的五人小队忽然就被调成了百人大团,连带着还有数位进团的玩家,鼠标扫过清一色都是百花谷公会的,看来是有大事发生。

没等张佳乐发问,拾年灯抬脚就往领地里冲。

“赶紧!加好技能点就走!刀锋峡谷刷boss了!!”他匆匆解释道。

 

TBC.


伏笔铺垫太多了太多了,我为什么想不开要写原著向全员粮食,啊啊啊啊啊啊卟!

上部准备开始收尾。接下来就要写到我最初开脑洞的地方!

章节名,敬孤勇的战士,张佳乐、于锋。


评论 ( 39 )
热度 ( 18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