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他天光明灭,我自一树阴阳。
谢绝转载/不扩列。
双花/方王/喻黄/唐林。
花疾未愈=KEEP YOUR DREAMS.

© 沧冷。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张佳乐中心/双花] 花疾未愈.71

71. Ilex chinensis Sims. 冬青树。余热

全文索引

张佳乐没有回复这条消息。他关掉私聊窗口,自觉地在公会频道选中拾年灯的名字发送入队申请。半壶纱则更快,两周以来形成的默契,反正只要张佳乐在线,百花谷关于野图boss的争夺战,浅花迷人从未缺席。

“今天运气好,大团基本都在多拉克岛上。”张佳乐一边闲话一边操纵着浅花迷人赶往boss刷新点。半壶纱跟在他身边,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

“嘿嘿,会长带着一团就在格林白拉尔山下副本,距离北桥很近了!应该可以抢到桥头的位置!”

“嗯。”张佳随口乐应了一句。他沉默一阵儿,忽然若有所思地停下了脚步,说道:“之前这个boss,咱们都是从老远的地图赶过来,只能和那些大公会精英团成员一样,先传送到多拉克岛的主城。”

“是啊!上周三杀北桥法师,咱们就在格林安塞城外就被蓝溪阁的人摆了一道!”半壶纱咬牙切齿地说,显然已经回想起那段令她很不愉快的经历。

当时蓝溪阁派出了一支二十人左右的队伍埋伏在主城外试图截杀张佳乐的弹药师,结果当然没成功,反而狼狈无比地被浅花迷人炸了个人仰马翻。

只是张佳乐那样的操作,半壶纱自然没有。她团战经验不足,稍不留神就被对方一人浮空,紧接着就被群殴杀回了复活点。

张佳乐后来安慰她,本来堂堂俱乐部大公会,是不至于对一个网游玩家这么不讲究的,怪只怪叶秋那老不死的,还有他身边几个新人,一个两个全都把这些俱乐部精英折腾惨了!再面对疑似张佳乐的人时,自然就吃一堑长一智,黑手狠手一起下,生怕把人放跑。

可大神就是大神!区区二十个凡人就能把大神结果了吗?!做梦!!!半壶纱憋着一肚子气。可一想到自己跟着男神也算狂荡不羁了一把,就连PK技术也在野外战场上进步神速,她就不由自主地开心起来,甚至还兴致勃勃地数起了各大公会的败绩。

“除了蓝溪阁,上周末还有这周,微草堂、轮回公会、嘉王朝、踏破虚空……反正类似的埋伏有十几次。怎么啦?难道浅花你有什么别的主意?”

张佳乐笑而不答,只是指挥着浅花迷人改变了前进方向。半壶纱想也不想就跟着他走,一直行到多拉克竞技场的地图边缘,张佳乐这才悠悠地开口解释:“横穿多拉克竞技场,再绕过东海岸红树林,咱们可以从格林白拉尔山北部进入地图。虽然路是绕了点,但总比遇上那些埋伏省事儿。”

“这倒是!”半壶纱表示同意,随即又忿忿不平地抱怨道:“那些人简直无赖嘛!净搞些强控场职业来堵咱们!摆明了是要拖时间!”

眼瞅着杀不掉浅花迷人,各大公会的会长们却也不傻,纷纷开始极尽拖延之能事,派出来的玩家全是术士、阵鬼一类。

虽说张佳乐怎么也不至于被这些人绊住,却也当真有些心烦,毕竟他帮助百花谷抢boss的的确确是带着私心的。

既然有心复出霸图,张佳乐知道自己不可能一直在网游里耗下去。复出之前他需要一段时间的稳定训练来恢复状态,并和战队进行磨合。至于之前应付张新杰所说的距离夏休期还远之类,只不过是说说而已。

无论是张佳乐自己,还是霸图的队长韩文清,他们的年纪都不小了。赛场上没有新秀墙给他们撞,也没有更多的时间留给他们犯错。比赛对他们而言,无论哪一个方面都显得更加严苛。

“对了纱纱!”

想到霸图,张佳乐忽然回忆起一个不太起眼的细节来,也不知道是自己多心了还是,连忙问道:“你记不记得,这两周跟咱们找事的人里,有没有霸气雄图的玩家?”

 

【私语】【心很累起什么名】:会长,浅花迷人往东海岸方向去了。那边人少,再跟下去恐怕会被发现!

【私语】【游峰电】:恩,你去格林安赛城待命吧。

按下回车键,蒋游几乎是生无可恋地揉了揉眉心。

自从浅花迷人在刀锋峡谷和叶秋的那个骑士号大闹一场之后,他不止一次后悔,自己怎么就在张佳悦的结婚宴上和张佳乐说了没关系呢?他就应该扑上去抱紧张佳乐的胳膊,一把鼻涕一把泪地说大神你可怜可怜我们这些打工的!千万别再折腾了!有叶秋一个神之领域就已经鸡飞狗跳,再来个您老小的们真的吃不消啊!

可惜!这世上一没后悔药,二他蒋游的脸还不敢比城墙,实在丢不起这个人!也就只能心里念叨念叨。若是换了别人,比如对面轮回公会那个新来的术士团长,搞不好还真能哭着搬出什么上有老下有小的台词把鼻涕眼泪全抹张佳乐胳膊上!

蒋游脑补了一下画面,忽地噗一声笑了。可再想到轮回那个术士,他的脸色就又阴了下来。

这几年就算是轮回战队因为他们的队长周泽楷而风头渐盛,轮回公会的会长三界六道也没能让蒋游跌过那么大的份儿。

可就在一周前,这个杀千刀的术士公然在多拉克红树林的百人副本“碧海绿洲”门前挑衅游峰电,还闹得上了世界。结果却是两家精英团同时进入副本,轮回出人意料地打了个全通,他们霸气雄图在会长的带领下却只完成了80%的进度,一时成为笑柄。

要不是浅花迷人近来行迹太嚣张,“率领”着百花谷在野图boss战场上几乎横扫了整个神之领域,自己和那术士的事儿还不知道要过多久才能过去!

蒋游这叫一个恨啊!他大概今年年三十儿晚上没洗脚吧!什么好事都赶不上不说,君莫笑、浅花迷人还有那个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的谜之术士,反正坏事儿是没一个跑的。

从第十区开始,各大公会对于叶秋的围追堵截就没有消停过,可人家呢?还不是优哉游哉地进了神之领域,留给新区满地的传说。现在好不容易,叶秋复出的风声放出来了,各大公会的管理层眼巴巴地都在等着这个大祸害赶紧进联盟祸害自家大神们去,反正千万别在人间蹲着了,得!这特么又来一个疑似张佳乐。

呸!疑似个屁啊!蒋游老泪纵横地想。在别人那儿,那是疑似,可在自己这儿,张佳乐本尊他都已经见过了!不止如此,关于自家战队想要招揽这位大神的事,他也是有所耳闻的。

管理层早已敲定,就连合约都已经拟出来在经理那里放着,万事俱备就差张佳乐点头。

而且听说这个议案还是由张副队提出,这也就是说张佳乐这个头八成是早晚要点。

可是,这尼玛算是个什么事儿!各大公会组成“对浅花迷人紧急小组”的时候,蒋游思前想后也没参与。因为张佳乐越是疯狂地想帮百花谷抢boss,就越说明了他不会再复出百花战队。

这对于旁人可能并不容易想到,但对于早在塞壬亡屿就见识了水下那无比绚烂的一幕,以至于将张佳乐的行踪汇报给张新杰的蒋游来说,实在是不难看出。

所以这两周以来,霸气雄图一直没有派人去截杀过浅花迷人,因为蒋游知道,这已经几乎是张佳乐加入霸图战队的序章了!

可不阻止归不阻止,自己的工作还有霸图眼前的利益蒋游还是得考虑。两周三周乃至一个月的失手,各大俱乐部公会也许都还可以顶住,但是眼下,距离夏休期还有三个月!三个月啊!再这么下去他连饭碗都要丢了!

蒋游焦躁地看着四周越来越多的玩家。

北桥两头,十数家公会齐聚,而百花谷的阵容里也毫无意外地出现了浅花迷人。那个所谓的对战小组到底还是没能成功拦下他哪怕一次。

没办法了,蒋游默默地在心里叹了一口气。为了应付眼前的局面,他已经打出了手上唯一的一张鬼牌,那就是叶秋混迹在霸气雄图公会里,目的不明的骑士马甲号!

然而此时此刻,无敌最俊朗还没有到,数百人之中率先冲上北桥的,依然是那个令所有人都袖手无策的弹药专家,浅花迷人!


TBC.


北桥这段儿相关原著情节在第593~600章。

注:蒋游在原著里确实不知道浅花迷人是张佳乐,这里是我的私设,不影响主线剧情。

上部开始进入收尾阶段。恨不得明天就把乐乐送到霸图去,跪……


评论 ( 10 )
热度 ( 14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