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他天光明灭,我自一树阴阳。
谢绝转载/不扩列。
双花/方王/喻黄/唐林。
花疾未愈=KEEP YOUR DREAMS.

© 沧冷。
Powered by LOFTER

@燕歌行 

本想找个滤镜表达一下翻开旧书的那种怀念感,可看来看去还是觉得不满意,不是故作伤感,就是太过秾艳,只好罢了。

你说要我写个repo,一连忙了许多天,拖到今日,实在抱歉,但这时机恰好,推开桌上的草稿和计算器,居然觉得有些应景,想来白起与她初识,也正是个充满烦恼的少年。

Animos,联系世界的风,流动的元素。

我是倒着打开的,从后来到从前,像是走过今生,又窥见前世。我喜欢你对白起的剖白,沙场无情,寒夜彻骨,他心中有一盏小灯,再荒凉的暗处,始终温暖地悬停,唤他归去。

我也喜欢你字里行间的日常烟火,想夸你,却又觉得不必夸你。文如其人,是个温暖的乖孩子,小心翼翼地长大,变得越来越坚强,越来越挥洒自如、刚劲有力,想翱翔九天做别人的依靠,也不介意偶尔收敛锋芒,做只笨鸵鸟。

私下里太熟悉,才会读来字字都是你。山山像她,也像白起。

作为姐姐,衷心爱你。
他日风雪迎城,愿有人陪你一同走过。

评论 ( 3 )
热度 ( 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