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他天光明灭,我自一树阴阳。
谢绝转载/不扩列。
双花/方王/喻黄/唐林。
花疾未愈=KEEP YOUR DREAMS.

© 沧冷。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张佳乐中心/双花] 花疾未愈.07

07.Strelitzia Reginae. 金色鹤望兰。恣意飞扬

“大百,你的两点钟方向大概十七个身位格有一个枪手,我暂时打不到,注意一下。”

张佳乐依旧在百花是我家和暗香疏影的掩护下前进,衔接着各种低阶技能移动在两人可以迅速补位的范围内,对着暗处的枪系NPC打的满城开花。

“多少了多少了??!!!”你砍我试试回身发问,激动的语气将他的心情表露无遗。

“十六发全中。”百花是我家应声,一贯冷静的语速里参杂了些许惊叹。

一边两人的对话不过短短几秒,另一边浅花迷人小技能跃起,冲着身边的刀客开了一枪,接着空中射击点出,弹药专家抬枪改变了攻击方向。

“砰!砰!砰!”

街道两侧的二层窗户,刚刚冒头的三只小怪被打回黑洞洞的屋内,浅花迷人踩着冲上来的荒城刀客肩膀又是借力一跃。

“现在是十九发全中!”暗香疏影说着扫视了一周,他望着那些缺少枪手指引而混乱攻击的荒城刀客们,心下一阵唏嘘。

这还是他第一次见到有人能把荒野小镇这个副本刷的如此迅猛。

“咔嚓……”

武器替换的声音将将响起,只见浅花迷人端起格林机枪,冲着包围上来的小怪一通扫射,接着稳稳落在了百花是我家和暗香疏影中间。

干净利落,弹无虚发。

 “快走快走!”

张佳乐的声音传来,众人还沉浸在浅花迷人精准扫射的酣畅淋漓之中,而浅花迷人却是一落地便甩手往三人前进的方向丢了个爆缩式手雷,气浪迅速掀翻了沿途的精英怪们,接着便是一道漂亮的人影顺着街道滑铲冲出。

 

此时距离张佳乐开枪击中第一只枪手小怪刚好过去了两分钟。

 

“啊哦!忘了你们七十级不用躲也无所谓……”

张佳乐瞅着你砍我试试头顶上的那个“Lv.70”笑呵呵地对百花是我家和暗香疏影两人说道,一边操纵着浅花迷人起身,端起自动手枪与你砍我试试背对而立。

暗香疏影和百花是我家到底是慢了浅花迷人一步,二人还未来得及跟进,小怪们已渐渐从爆炸中恢复平衡,踉踉跄跄地朝着打伤他们的仇恨目标扑去,惊地暗香疏影赶忙呼喊出声!

“小心!!!”

移动几乎是与喊声同时开始的。

浅花迷人上蹿下跳地闪避掉小怪们的攻击,看起来似乎颇为狼狈,但仔细观察便会发现,这个东逃西窜的弹药专家甚至还有兴致摆弄手上的自动手枪,显然很是轻松恣意。

而在那“咔咔”的弹夹装卸声中,小怪们前赴后继地暴露在你砍我试试的骑士剑下,街道很快便尸横遍野。

这些精英怪是被浅花迷人的闪避走位引导到你砍我试试面前的!

暗香疏影远远地思索着战局,和百花是我家一道向着前方两人飞奔,他觉得自己隐隐有一种感觉。

——就算没有这几个大号一起下副本,凭借浅花迷人的操作,他也有能力在四十五级的时候单刷荒野小镇。

万籁俱寂,绿洲中的小镇陡然刮起一阵狂风,夹带着滚滚黄沙席卷而来。

荒城刀客的刷新终于结束,暗处埋伏着的枪手似乎也在遮天蔽日的飞沙中凭空蒸发,在场的几人都不是菜鸟,心下都很清楚这样的突变代表着什么。

“快到老一BOSS了!”

你砍我试试说着收起了鲜血淋漓的骑士剑,与浅花迷人还有刚刚赶到身边的队友一道坐在地上喝饮料补血蓝。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其他三人根本没有闪避伤害的意思,但浅花迷人作为一个只有四十五级的角色,在物理法术防御都差着一大截的情况下,损失的血量却与几个满级角色相当。

诸人见状,趁着休整的空当不由得又开始好奇两分多钟前的那个问题。

在浅花迷人踏射着借后座力浮空,精准地将爆炎弹丢进阁楼二层仅开了一半的窗户之中时,暗香疏影试探性地问了句:“浅花以前大号是哪个区的啊?”

“最早也是一区的,不过神之领域刚开的时候就去神之领域了。”

张佳乐照实回答,却没有把话说满,他的意思表达的很隐晦,但在场的三个人都很通透——浅花迷人玩了荣耀很多年,甚至在神之领域刚开的时候就能通过神之挑战任务,所以水平确实比他们高很多。

小怪们还在一波一波的蜂拥而至,几人没有太多用来思考的时间,话题在紧张的战斗中被搁置,如今战斗虽已平息,这个问题却没了再提的意思。

像他们这样中流的公会能够招纳到一个网游高手,这原本该是一件开心的事,但几人却总觉得有哪里不太对劲,然而一时半会儿又说不出个所以然。

索性不想了,若是浅花迷人有意不想提以前的事,那势必是因为那段游戏经历不那么令人愉悦,既然如此他们做亲友的理应尊重朋友,刨根问底可不该是网友伙伴相处的模式。

“开boss?”暗香疏影率先站起来,询问着队友们的情况,百花是我家应声起身。

“开开开!”你砍我试试在几人身边小范围地来回活动,蓄势待发似的。

“随时啊。”浅花迷人笑答,随即张佳乐靠坐在沙发椅上伸了个懒腰。

退役一个多月没有进行任何训练,到底还是有点影响状态的,他暗自计算着正常状态下所需要的消耗。

如果不是手有点生,又没敢用自己最擅长的百花式打法的话,刚刚那一波攻击大约只会消耗掉浅花迷人百分之八左右的血量,而现在整整多了一倍。

有点不爽。

张佳乐对自己之前的懈怠进行了深刻的反省。就算是退役了,作为一名曾经的职业选手,也不应该放任自己的状态下滑。

因此他除了依旧没有铺设起光影重叠的百花式之外,限定性射击和爆破使得荒野小镇的第一个boss全程处于流血状态。

荒漠雄狮愤怒地咆哮着,而它背上一身皮革装束的女神枪手犀利狠辣的轰击着技能范围内的玩家,爆鸣和轰击惊起满城的飞沙走石。

“尼玛五十级开荒的时候我就想吐槽了,这神枪手用步枪打枪炮师的技能!”你砍我试试撑起盾牌抗在荒漠雄狮爪下,控制着仇恨避免boss的位移。

“策划的脑洞岂是我辈能填满的,大大你辛苦,千万拉好狮子,这货在沙漠上跑起来简直快到禽兽不如。”暗香疏影难得脱去他那文质彬彬的表象,手握重剑站在雄狮胸前对着看起来像神枪手的枪炮师杀红了眼,话语中尽是他对眼前这个boss的怨念,估计以前是被折腾地挺惨。

“我好像记得如果先砍死狮子再杀神枪的话,可以跳过第二个boss之前的小怪。”

张佳乐在稍远的距离外卡住神枪手的后背,手雷子弹层出不穷,而中间控制住神枪手坐骑的三个近战正在玩命似的抢时间输出。

“没必要。”三人之中看起来最轻松的百花是我家接话,张佳乐眨了眨眼,随即便意识到他们此行本就是为了浅花迷人练级而不是刷装备或者副本记录,着实没必要避开经验值可观的精英怪们。

女神枪手的血线下降得很快,毕竟就算是boss也不能无视荣耀基础设定,作为一个职业是枪炮师又没有玩家机智的NPC,被近身几乎就和任人鱼肉没什么区别,但就算血量掉的再快,boss技能该有的效果和伤害也分毫不减。

地动山摇,狂沙乱舞,爆鸣层层的穿透风声,轰得人头皮发麻。

浅花迷人隐匿在沙霾之中扔出手雷半路截杀掉女枪手的热感飞弹,这时候boss的血量已经下降到百分之十五,暗香疏影随即开口提醒众人注意boss的点名。

这个明显是枪炮师的NPC唯一比较接近她外形所表现出来的神枪手特征的就是红血之后的暴走。

枪术精通的速射,攻击力被扩增成了堪比神枪手70级大招巴特雷狙击的伤害量,曾经在五十年代团灭了一波又一波副本玩家。

“老天保佑她可千万别点浅花!”你砍我试试最后释放了一个盾击,boss的血量准确无误地下落到百分之十。

雄狮几乎在boss红血的第一秒便抛开了身前的MT,矫健的躯体一跃而起,在空中滑过一道堪称优雅的弧线,神枪手的射击声接踵而至,在狮吼中如同死亡的号角。

而在场四人之中,唯一只有浅花迷人原本和boss有一定的距离,需要荒漠雄狮移动位置。

“怕啥来啥!”暗香疏影大怒,拖着重剑便朝着浅花迷人的方向追上,速度更快的百花是我家抢先,拎起板砖便往boss脑后拍去。

不中。

雄狮迅猛的跑速瞬间便移动了一个可观的距离,这下算是完全彻底地离开了几个近战的攻击范围。

前人总结的攻略告诉他们,七十级小队在刷荒野小镇老一boss的时候,神枪手的速射是可以凭借二十级等级优势硬抗一次的,boss暴走之后的防御力尤其低,团队协调地好,老一这里完全可以做到不减员。

也就是说,小队所有人抱团,被点名玩家硬抗伤害,其他人抢时间输出就是最简单粗暴的通过方式。

但眼下boss偏偏点了一个四十五级的小号,而且还是他们之中唯一的远程。

几个近战已不知在心里把这个boss骂了多少遍,但是副本还是要打,他们只能尽快地施放技能追着前方的boss瞅准机会贴上去强杀,顺便祈祷一下浅花迷人犀利的操作可以让他扛过这短暂的几十秒。

然而张佳乐很淡定,甚至应该说是非常地习以为常,应付boss的点名这种事好像在很久之前就成为他下副本的必然,他也曾因此被叶秋嘲讽了一整个夏休期。

运气不好似乎已经成为了张佳乐的代名词。

但正是因为不交好运,张佳乐知道他所做到的一切都是实力使然。既然属于他的能力中没有运气的成分,那么他就用实力来碾压挡在面前的全部障碍。

毫不留情面!

“砰!”

枪响。

女神枪手中漆黑的步枪枪口冒出青烟,浅花迷人迅速蹲身躲过,暗香疏影几人几乎只能辨认一个技能过后的残影,接着便看到浅花迷人一跃而起打出一发浮空弹。

踏射之后接僵直弹,三秒的时间他里给boss挂上了燃烧弹的持续,爆缩式手雷的伤害跳起了可观的暴击量,普通攻击填补上所有的CD空当,最终卡着僵直时间的最后一秒落了冰弹。

控制继续,爆炎式手雷磕在boss周身凝结的冰冻上。

“嘭……!”

炸弹炸裂,冰晶折射出绚丽的光影,如同骤然绽放于荒野的繁花。

“轰轰轰!”

炮声持续不断,火光将爆起的沙砾笼罩在一片灿烂的花开之下,狂风骤止,女神枪手从坐骑的背上跌落,荒漠雄狮怒吼一声踏上小镇的屋顶,往茫茫荒漠奔逃而去。


TBC.


这章纯属给乐乐秀操作23333

(其实是你剧情发展太慢废话太多)


评论 ( 6 )
热度 ( 20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