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他天光明灭,我自一树阴阳。
谢绝转载/不扩列。
双花/方王/喻黄/唐林。
花疾未愈=KEEP YOUR DREAMS.

© 沧冷。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张佳乐中心/双花] 花疾未愈.11

11. Antirrhinummajus L. 洋彩雀。风头

烈日炙烤着开阔的荒野沙漠,空气在高温中躁动扭曲,绿洲上依稀可以听到草叶拂动的微响。

浅花迷人将刚刚到手的沙漠风暴收入枪套,麻利地蹲下身抓起一把黄沙跳上了绿洲边境的裸岩。

沙砾顺着指缝流落,朝着衣襟飘拂的方向飞去。

“西风。”

百花是我家跟着浅花迷人攀上了平坦的岩背,对张佳乐此举心领神会。

“恩。荣耀地图的天气三小时一轮,按这个风向风速,再过一会儿就会有大规模的沙暴,从最西边顺风往boss所在位置移动。”浅花迷人说着丢掉了手中残余的沙,将沙漠风暴重新掏出来挂在手指上转了几圈。

“各公会如果在这个时间进入西荒,那刚好是顺风向,大概会在沙漠边境滞留到风暴结束。浅花的意思是我们藏在沙暴里摸过去?但是boss该怎么办?”暗香疏影也算是俱乐部公会的管理层,对于野外boss的事情参与的尽管不多,但也是听说过的一些可能发生的情况的。

“持续时间大概是七分钟,我过去把boss带走,老李接应我,疏影你和大百去这个位置待命。不过得麻烦你帮忙打听一下总会那边的安排,最好能知道各公会的情况。”张佳乐气定神闲地安排着四人小队的行动,手指擦过键盘飞快地在队伍频道敲出一个坐标。

1231,870。

“OK,我找人问问。”暗香疏影应声,接着便专心与总会的人交换情报,只在被问及他们队伍配置时询问了张佳乐的意思。

“对了浅花,总会那边,你的身份还是隐瞒对吧?”

“当然!恩……最好跟纱纱也别说吧。”张佳乐挠了挠耳背,有些不好意思地干笑了几声。

虽然半壶纱也绝对是信得过的人,但她对张佳乐的崇拜的确容易造成困扰,众人表示十分理解。

你砍我试试于是趁机和张佳乐开起了玩笑:“浅花啊,封口费老贵了,我看就竞技场三十局吧,怎么样?!”

“卧槽!”张佳乐抬手拍了大腿面,乐呵呵地调侃着:“老李,请让我给你找虐的抖M行为点赞。”

“呵!”百花是我家没忍住笑出声,想来势必对张佳乐的说法极为认同。

“疏影!你有没有觉得浅花这厮变坏了!”你砍我试试沉声感叹,藉此表达自己对于张佳乐和百花是我家达成统一战线的强烈不满,并试图从暗香疏影那里寻求安慰。

但暗香疏影此时的心思全在筛选总会那边传过来的大量消息上,不过也正因如此,他才能够不假思索地说了大实话:“呃……有吧……”

“哪有!”张佳乐挑起眉毛反驳,面上却是一片欣喜颜色。

反正都知道是我了我当然也本性毕现了呗,事情都到这份儿上了也没必要客气了不是?张佳乐嘀咕着,左手撑起下巴,右手手指离开鼠标轻松愉快地叩着桌面。

“有。”你砍我试试严肃地肯定了自己的说法,同时哭丧着脸在心底向自己之前以为的那个温和的浅花迷人say bye。

温和你个虚空双鬼噢!用小姑娘们开玩笑的说法就是,张佳乐那已经不是小妖精,分明是只大魔王!

【队伍】【浅花迷人】:没爱了小伙伴们再见![挥手][挥手][烟]

“哈哈哈哈哈!”

你砍我试试内心咆哮自己终于扳回一局,故毫不吝惜大笑之。而在此猖狂至极的背景音里,暗香疏影看着自己的聊天框舒了口气,将提取到的信息简单地复述给张佳乐。

“查到了。百花谷,中草堂,踏破虚空,蓝溪阁,霸气雄图,嘉王朝,目前只有这六家的消息,动作最快的是霸气雄图和蓝溪阁,已经到西荒主城了。”

话音最终湮没于风声,方才还拂面似的西风忽然就在视野的尽处掀起金黄色的万丈狂澜。

尽管沙暴距离绿洲还有相当一段距离,但明显提高了几个等级的风刮过荒野,张佳乐已经能看到屏幕中闪过的绯红色暗影,那是浅花迷人此刻已经在风中凌乱的额发。

“行动吧行动吧!老李你就去boss和坐标的直线距离三分之一处趴好等我。”浅花迷人转面朝三人点了点头,手中子弹上膛,往前一步从裸岩上跳了下去。

碧蓝的天空顷刻便染上昏黄,几道闪电短促的劈过远处的沙丘,只留下白亮而晃眼的残影。荣耀的全真模拟地图极大程度地再现了沙漠中的这一极端天气,让人不禁感慨大自然所主宰的力量果真壮阔宏伟。

烈风裹着铺天盖地的沙暴逐渐逼近,视线所能触及的距离急剧缩短,一行几人几乎只能通过外接电子地图来辨认方向和位置。

地图上显示着队友的坐标的蓝点清晰的闪烁移动,但是西荒这张图,因为全是茫茫沙漠和荒野的缘故,除了明显的曲线边界,就只有主城和西荒小镇所在的绿洲,其余皆是一片空白,而沙暴中夹卷着龙卷风和沙丘位移后形成的致命流沙随机出现,因此只能通过玩家自己来辨认。普通玩家当然没有这样的本领,所以各公会精英团不得不滞留在原地,但张佳乐不同。

浅花迷人额头上的护目镜已经被取下来戴在脸上,将沙暴天气所带来的致盲buff从七层削弱到三层。张佳乐粗略估算了前进速度,将自己将将隐藏于沙暴内部的最前端,猫着腰埋头前进。

沙暴席卷了蓝晶骑士所在的土地,然而他头上的发冠依旧闪耀着璀璨的蓝光,在昏沉的天色中穿透沙霾,如同灯塔一般坚强挺拔。

狂风嘶吼,战马怒啸,骑士腰间的长剑出鞘,直指前方,

烟尘滚滚,骑士军团从惊起的飞沙中出现。此刻蓝晶骑士的仇恨目标空白,整个军团以他们的指挥官为中心往四周策马踏去。

啧啧啧!NPC就是好啊,无视地图致盲buff。

张佳乐腹诽着瞅了瞅趴在地上,即将被风沙淹没的几个俱乐部派出来盯梢的玩家,蹲身滑铲从蓝晶骑士军团的战马脚下穿过,抬手对着boss的后背一通速射。

又是一声马嘶长鸣!蓝晶骑士握紧缰绳,右手提剑劈过浅花迷人方才的位置,而张佳乐顺着boss转身的逆方向往约定的坐标点前进。

黄沙滚滚,此刻他们已经身处沙暴的中心,龙卷风呼啸而至,张佳乐艺高人胆大避开风眼,在沙地上使起了飞抢绕着风眼前方六十度范围,以弧线缓慢前进,

而在他的身后,蓝晶骑士和他的军团在系统的自动寻路功能下直线追击张佳乐,一时间哀鸿遍野。

流沙吞没了气势恢宏的骑士军团,甚至有风眼中的NPC和战马被卷上层云。

暗香疏影有些紧张,他的角色趴在地上躲避沙暴,而电脑前的操纵者握紧鼠标死死的盯着电子地图上代表浅花迷人的那个点,担忧无比,却又不得不为张佳乐的移动方式和速度忍不住拍手叫好。

什么是大神?

灵活应对各种环境状况,还能淡定自若的将自己的高端操作展现出来的人。

张佳乐就是这样的大神!

暗香疏影甚至觉得自己有些燃起来了,仿佛正在现场观看百花的总决赛一般惊心动魄,却又因为对队长的完全信任而无比冷静。

他觉得自己很幸运,因为他不仅仅看到了技术上那个所向披靡的百花缭乱,更认识了那个人格上开朗亲近的张佳乐。

“叮!”

耳麦里清晰的系统提示音,暗香疏影下意识的瞥过聊天框,是浅花迷人的私语。

【私语】【浅花迷人】:给总会发消息,让他们速度去你所在的位置。

恍然大悟!

西荒主城位于西部荒野极西,与风向一致,各公会人马在边境线等待沙暴中心过去,可以尾随在沙暴之后前往boss刷新的地点。然而张佳乐给他们的坐标,和boss刷新地距离西荒沙漠中心地带的距离几乎相同,却是截然相反的两个方向。掐准时间的话,总会的精英团刚好可以与张佳乐一起抵达你砍我试试所在的接应位置接手boss,再沿斜线利用风暴解决骑士军团,最终在1231,870这个坐标位置附近击杀红血的boss。而其他公会因为百花谷争取到的时间差,显然已经不再具有竞争力了。

暗香疏影暗自惊叹着职业选手的战术素养,但是……大神啊,你又不肯暴露身份!总会长为什么要听我的啊!!!

然而吐槽归吐槽,该做的事还是要做的。就在暗香疏影下着军令状将百花谷的大队人马忽悠到张佳乐设计好的接应位置时,只有你砍我试试辛苦的拖着boss往既定坐标点前进的伟岸身躯,而张佳乐已经操纵着浅花迷人优哉游哉地处于回绿洲刷副本的路途中了。

“呼……”

吁了口气,张佳乐抬手抹了把额头,往椅背上靠过去打算休息休息。然而背脊却忽然碰到了明显不属于沙发椅的坚硬物体。

张佳乐一个激灵猛地回过头去,正看到张佳悦扶着椅背人畜无害的望着自己,笑的一脸意味深长。

“卧槽!老姐啊,你能不能换个表情,我差点以为看到了女版喻文州!”

张佳乐摘掉耳机拍了拍心口,脑子里闪过喻文州“温和”的笑脸和黄少天呱呱不停的嘴,禁不住打了个寒颤。

“至于吗,我看你玩的如此凶险就没敢打扰你。”张佳悦耸了耸肩,不以为然的坐在了沙发椅的扶手上。

“你什么时候来的?”张佳乐靠边挪了挪,算是给自家老姐让了点位置,扭了扭脖子拧开矿泉水瓶喝水。

“我来的时候你正拖着boss玩飞枪。怎么啦?你在给百花谷抢野图boss?”

晦暗莫深的语气。

张佳乐抽了抽嘴角,面无表情地转面看向屏幕。

百花谷斩杀蓝晶骑士的系统消息刚刚刷过去,世界一片哗然,而百花谷的玩家正在给他们英勇的骑士先生你砍我试试刷花。

“咯咯咯!这下老李估计非得要我陪他打一整天的竞技场了!”张佳乐指着你砍我试试一连串[敲打]的私语表情刷屏,眯起眼开怀大笑。

末了在队伍频道匆匆道别下线,张佳乐揉了揉自己的肚子,关了荣耀面对着张佳悦:“出什么事儿了?你忽然过来?”


TBC.


◇战术示意图如下:

 

我要挂一挂那个丧心病狂的催更狂魔张佳乐(语c皮)!!!








但是果然还是很可爱啊≧ε ≦乐乐啵啵啵!!!!


评论 ( 16 )
热度 ( 19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