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他天光明灭,我自一树阴阳。
谢绝转载/不扩列。
双花/方王/喻黄/唐林。
花疾未愈=KEEP YOUR DREAMS.

© 沧冷。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张佳乐中心/双花] 花疾未愈.24

24. Dianthus superbus. 丁香石竹。积极

“快到抢票的时候了!”你砍我试试似乎是蓄势待发地吼了一声,而张佳乐刚刚指挥着浅花迷人把手雷敲到围攻自己的小怪脑门儿上。

眼瞅着技能还没炸呢这气如洪钟的声音倒是先炸了,直惊得张佳乐从全神贯注的对战中一个愣神,差点被圣诞小偷甩过来的短刀刺中。

你砍我试试一看也惊了,下意识就丢了自己的圣诞小偷冲上去帮忙。开玩笑,那可是七十级圣诞小偷和两只七十级精英怪啊!浅花迷人还没满级啊!

可还未等他近身呢,只见浅花迷人一个后跳便堪堪避过刀锋,面板上醒目的技能miss跳出来,看起来就像是算计好的一样。这还没算完,张佳乐踏射出手果断将自己送出半个身位格,接着浅花迷人也没再把节奏降下来,干脆使起了高消耗的打法。铺天盖地的手雷扔过去,三只小怪程序性的穷追不舍一时竟显得万分狼狈。

 “又不是总决赛的票你激动个啥劲儿?”张佳乐语意稍带调侃,确是半点慌乱也没有的。

“啧啧啧这就是差距啊!大神和凡人的差距,不仅仅体现在技术上,还特么的体现在思想觉悟上!全明星啊!你不懂我们这些脑残粉年复一年跪求一票的痛!”你砍我试试说着回身削了追着自己的圣诞小偷一剑。张口一串感叹语听着真是何其唏嘘,简直就差坐在电脑前捶胸顿足了。

张佳乐恍然大悟:哦!跨年了都。

“咋抢?”

一语既出,张佳乐意思意思回忆了一下全明星赛事。之前五次百花缭乱是年年入选24列的,所以他从未坐过观众席,自然也没那个闲情逸致关心众粉丝怎么抢票。

“等等,我好像记得上赛季的时候,俱乐部在我微博里办过转发抽奖送门票的活动来着。”张佳乐摸了把鼻子。说起来不大好意思,从活动举办到最后抽奖完成,他好像就只是知道有这么个事儿,具体操办的根本不是他。

赛事吃紧又临近年关,他哪有那么多闲工夫去搞这个?要知道全明星赛对于他们这些职业选手来说不过是工作,外加比赛之余的放松罢了。

“对对对,我去年还去转过微博,不过没中…上……浅花你等会儿啊……”

你砍我试试的声音越来越小,末尾还自带淡出效果的,张佳乐听他最后和自己说的那句话心下不解,权以为老李本那边出了什么事,便也不和他闲聊,自顾自地在周围搜寻起圣诞小偷来,而你砍我试试本人也确实被一条私语消息炸地喜上心头。

【私语】【惊峰雷】:!!!!!!!

【私语】【你砍我试试】:卧槽老雷!!!!!!

【私语】【你砍我试试】:你打算重出江湖了?

【私语】【惊锋雷】:老李你这人忒特么不地道。

【私语】【你砍我试试】:我咋啦?

【私语】【你砍我试试】:卧槽!!!!

【私语】【你砍我试试】:卧槽雷霆乍惊!!!

【私语】【惊锋雷】:……………………

【私语】【你砍我试试】:哈哈哈说出去多大的笑话啊!堂堂霸气雄图老帮主居然给那帮孙子开黑号?

【私语】【惊锋雷】:滚犊子,那帮孙子能指挥得动我?蒋游都不敢请我来给他开黑号。老子是给老哥们儿帮忙。

【私语】【你砍我试试】:咋?你哥们儿也想查我们公会的小新人?

【私语】【惊锋雷】:呸死你小子,张佳乐那也是小新人?你还跟我装!老子揍不死你!

【私语】【你砍我试试】:哈哈,刚刚被揍死的可不是我啊老雷!

【私语】【惊锋雷】:…………………………………………

【私语】【惊锋雷】:说吧,消息交出来,共享!大神这是准备搞啥?真打网游啊?

【私语】【你砍我试试】:啧啧啧,无可奉告!请好了您那。

【私语】【惊锋雷】:你妹!

【私语】【惊锋雷】:卧槽你说话!

【私语】【惊锋雷】:靠!友尽了。

……

你砍我试试切出聊天频道,盯着世界上满屏的圣诞小偷吐槽直发愣。

“大神准备搞啥?真大网游啊?”

这句话绝对不仅仅是惊锋雷或者那些盯着他们很久的人想问,他私下也和暗香疏影、百花是我家提过,最后自然是没有结果。

张佳乐啊,百花战队多不能没有他,你看看今年邹远票选全明星的情况就知道了。你砍我试试想起自家的新人队长真是忍不住槽心。要说邹远无法胜任一队之长有点过,但说他现在就能媲美张佳乐也是绝无可能,更别提入选全明星。单论实力,就连队里的另外一个新人唐昊,都要比邹远出彩地多。

但是他就是入了,哪怕只是因为他操作着的是那个张佳乐留下来的弹药师,那个已经封神了的首席弹药专家百花缭乱。

你砍我试试看着屏幕里跳跃着的浅花迷人,一头绯红色头发竟让他这个百花老粉一时热泪盈眶。

张佳乐!复出!

心底抑制不住有这样的声音在滋长。如果说他没有在游戏里遇见张佳乐,或许他只会和众多粉丝一样心碎,但是事实上是,他遇见了,遇见了一个仅凭一个破的不能更破的小号就展现了绝对实力的张佳乐。

可惜了,百花式。可惜了,繁花血景。

可惜了,张队。

你砍我试试抹了一把眼眶,倒是没有真的流泪,但确实是已经临界。他清了清嗓子,追着浅花迷人的背影过去,口中大大咧咧地喊道:“浅花啊,我觉得你暴露了。”

“恩?暴露啥了?”张佳乐一头雾水,眼瞅着好友回来,只顾得将刚刚的发现告诉他:“我刚刚不小心看到榜单了,圣诞猎手榜。我估计因为第十区那边目前大部队还停留在三十级,所以才划分了等级区间。”

“七十级人口基数太大单独划开了,我觉得我可以冲一下六十到六十九的榜首,奖励应该很丰厚。”张佳乐翻着榜单说。

相比于七十级榜单的激烈角逐,六十至六十九级区间里不过只有寥寥一页半人口。三十二名玩家,浅花迷人排第十一,还算靠前。

“就是刚刚那个拳法家,他来找你应该是韩队的意思。你想怎么冲?”你砍我试试尽量用一种波澜不惊的语气陈述这段话。

张佳乐坐在电脑前眨了眨眼睛,“韩队?霸图那个韩队?噢……那其他那些家伙应该就是张新杰的意思咯?”他摸着下巴,琢磨霸图这老哥俩葫芦里卖的是个什么药。

“啊?!”你砍我试试一愣,他是彻底搞不懂张佳乐的逻辑了。对于韩文清和张新杰这俩人对网游里的情况一定是后者先知道的问题,他当然是不明白的。

只是张佳乐也没打算和他讲传说中韩文清那个让小朋友拱手交钱包的脾气,只当他是在说榜单的事。

“聚一波怪,然后群杀!这难道不是效率刷怪的基本思路吗?!”浅花迷人抬枪一射,蹬地便倒飞出去,他的身后是断裂瀑布汹涌奔腾的水脉,在距离压顶约莫三分之一处被崖壁上刺出的一道冰柱割裂成两半。

湍白的水流笔直下坠,继而又被众多突起的冰岩接连分裂,最终分别落入三条走势不同的河床,共同构成蜿蜒于荣耀大陆的水系。

你砍我试试看到浅花迷人上仰的视角,于是将自己的视线抬高。沿水岸生长的参天巨木之间,晴风白日自狭窄天线上倾泻而下,阳光熙和慵懒,冰柱上光影绚丽,水珠迸射,轰鸣不断。

“卧槽真够高的……”你砍我试试不由感叹。那山崖顶部是一整块裸岩,上有一棵苍劲老松,他还记得荣耀里有一个任务是要穿过割裂瀑布上方布满冰岩的水域,从这棵树上取晨间淞雪,习锻造之术。

“是吧!我前几天去学活技能的时候上去做过任务。”张佳乐笑笑:“你说要是从那上边儿直接摔下来,爽不爽!”

“……”

 

“2368,1568。”

浅花迷人扶着护目镜站在巨木的粗枝上,颈间的装饰带随风扬逸,好不潇洒。巨木之下,刀锋峡谷中数只流寇山贼围抱着三人合抱的树干,来来回回不得攀越,却唯独没有一只圣诞小偷。

你砍我试试活动了下自己因为紧张和高频率操作鼠标而变得有些僵硬的食指,向树下那只孤独游荡的圣诞小偷施放了一个挑衅。

眼瞅着身后跟着的四只圣诞小偷已经在视野中冒了头,你砍我试试连忙撒丫子开跑。他一个骑士,黑体加粗的一个板甲,也只有张佳乐的脑回路想得出让他引怪了好么!

你砍我试试隔着屏幕给自己男神比了个指头,自背后响起的熟悉的声音此时听起来真是嚣张跋扈极了:“注意体力啊老李!千万别停,被小偷逮住你就死定了!”

“FUCK老子总有一天宰了你!”你砍我试试怒,男神个鬼啊整个一妖孽,早晚被孙悟空一棒子打死。

“哈哈哈!好好好!活动结束我在竞技场开房等你啊!”

声音随着距离扩大而越来越小,唯张佳乐的音调张扬,有恃无恐。你砍我试试将视角微微回转,只见浅花迷人锈红色风衣的衣角倏地消失在茂密的枝叶之中。

说来也是令人汗颜,刚刚那树底下,该有十三四只小怪了吧?非精英怪不会爬树,但是远程攻击对于目前只有六十八级的浅花迷人来说依然可怖,而刚刚你砍我试试分明看到浅花迷人的血条稳稳地维持在100%。

而且,惊动小怪而不惊动圣诞小偷,对于目标距离的估测到底有多精准?你砍我试试吸了口气,果然接触地越久,越会发现这些顶尖职业大神的恐怖。

2368,1568。你砍我试试到达目的地附近,果然发现又一只圣诞小偷,就好像是约定好在等自己的出现一样。

骑士冲锋,经过小偷是一剑平削,然后马不停蹄地继续疯跑。

【私语】【浅花迷人】:2411,0245。

张佳乐的消息适时到达,你砍我试试看着电子地图上处于断裂瀑布顶端的属于浅花迷人的蓝色光点,想起那十数只密林流寇,忽然发现他对于张佳乐行动力的估测还忽视了一个重要方面。

 

TBC.

 

迟到的,圣诞快乐。

打算寄出一些明信片,时间大概是在二月初。不过就当是新年礼物了,谢谢诸君愿意蹲这么久大坑。

Kaede太太的butterfly-kiss一套六张,就留言往下六位筒子吧,明信片角色随机,还有一些其他小玩意儿,嗯,会装在信封里平邮。随缘。

 

 

评论 ( 16 )
热度 ( 16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