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他天光明灭,我自一树阴阳。
谢绝转载/不扩列。
双花/方王/喻黄/唐林。
花疾未愈=KEEP YOUR DREAMS.

© 沧冷。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张佳乐中心/双花] 花疾未愈.25

25.Leucojum vernum. 雪片莲。新生

你砍我试试赶到了新收到的坐标点。如他所料,周遭的小怪还没有刷新出来,只有一只小偷在一块凸岩周遭走走停停。

他跑过去,用尽可能快的速度放技能,引怪,跑路,然后恍然惊觉自己似乎已经习惯了张佳乐带来的足够多的惊喜或惊吓,这甚至让他在短短几个月里重新认识了荣耀,而那曾经只存在于与他的想象中。

浅花迷人只是引走小怪但不杀,区域内无小怪刷新,确保了你砍我试试在奔波的路上全无骚扰。况且小怪没有圣诞小偷这么强大的目标锁定水平,要想完全拖着移动也不是易事。而这些位置偏僻又难以到达的坐标更是大大降低了他们与其他玩家之间出现竞争的可能性,并且延缓了圣诞小偷追逐骑士的速度。

你砍我试试不得不承认,张佳乐对于自己能力的判断十分准确,仅仅是拖着这些小偷他便已经分身乏术,若再有70级小怪袭击,恐怕这条小命是真的要交代在这儿。

你砍我试试回头看了看身后在密林中偶尔冒头的六只小偷,真是觉得运气有时候与实力息息相关。或许对于张佳乐本人,运气不佳这样的评价根本不被放在心上,不过是实力还未足火候罢了。

不过眼下最要紧的事情是……大哥我真的不行了啊手都要抽了啊拉不住了!!!而且尼玛还腾不出手给你发消息啊!!!

【私语】【浅花迷人】:辛苦了!够数,来瀑布上面吧![玫瑰][玫瑰][爱心]

“……”

果然大神是不可能不清楚我能拖几个尾巴的!你砍我试试愤慨地赶路。

割裂瀑布,由于顶部河道上有一个任务点的关系,峡谷中倒是有一条陡峭但好在平坦的小径可以让玩家们上去,只就是爬山龟速,而且对耐力的消耗相当大。

不过,在张佳乐亲自指导之后,你砍我试试自然不会遇到耐力不足被身后的小偷追上的尴尬问题,于是骑士在前领跑,六只小偷隔着稍远的距离稀稀拉拉跟在后面,场景竟有些滑稽。

你砍我试试松了口气,终于将自己一直绷紧扶在键盘上的左手挪开活动了两下,右手仍不敢松懈,下意识地拖动鼠标,让视角多方转换以便观察周围环境。

绿林阴翳,奔腾壮阔的大瀑布在树影间清晰可见,青鸟自崖下水岸腾飞雀起,寒泉冷雾浮沉不定。

作为一个PVE与PVP双修的专职骑士,你砍我试试还不曾对游戏中的风景有过多关注,只觉得此情此景若不是性命攸关,倒真要生出些古人踏青流连忘返的感慨了。他旋即便舒展眉头,轻微一笑,只是这安宁的愉悦还未足片刻,耳畔忽闻一声巨响,接连便是水花四溅,击叶锵锵。

“轰——!!!”

你砍我试试果断一个侧翻闪开,下意识便要靠近崖边看看发生了什么事,却不曾想身后的圣诞小偷追入攻击距离甩手便扔个了飞镖过来,正中骑士后心口。虽然掉血不多,画面却着实猩红,你砍我试试也不敢再逗留,只好按下满心的好奇,一边往崖顶狂奔一边侧开视角从树丛的层层遮蔽中往外窥视。

只见一道黑影从割裂瀑布正上方直直坠下,弹过崖壁上的嶙峋冰岩,如此往复,终砸入河道之内,惊起满潭汹涌。

而好戏似乎这才拉开序幕。火光冲天而起,放眼望去幽绿的树顶被映得通明,连三坠落的人形怪们在冰岩上摔得血肉模糊,惊叫声此起彼伏,与碰撞和爆鸣共振出磅礴的乐曲,仿佛战歌擂鼓,下一刻便是刀剑争鸣,挞伐大张。

而创造出这一切的那个人呢?你砍我试试甚至能想象出他的身形。

欣然无畏,游刃有余。

但是尽管如此,此时此刻他一点也不想为之称奇,对于你砍我试试来说,摆在面前的严峻问题是——尼玛老子没办法把这些圣诞小偷弄下去啊啊啊!妈的这货该不会直接要我跳下去吧!!!!

一路内心活动都很复杂。

但窝心归窝心,你砍我试试看着浅花迷人在血线上下波动的生命,还是默默地使上了毕生荣耀所学往上跑。

爆炸始终未停,随着骑士与山顶之间垂直海拔距离的缩短,屏幕中的画面还带上了些地动山摇的震感,看得人有些发蒙。

奇了,以前看浅花在副本里“炸杀”怪也没这么强烈的晃动啊?你砍我试试疑惑着按出一个英勇跳跃,终于将自己送上了崖顶。

【私语】【浅花迷人】:老李可以啊!比我预想的快!嘿咻![爱心][玫瑰]

“你丫打字打上瘾了还是咋!”你砍我试试咆哮,“这么点儿距离发毛的消息啊!”然后看着后面那俩荡漾的小表情生无可恋。

“哈哈哥们儿这不是帮你发泄一下吗?毕竟郁结了这么久憋出内伤不好哈哈哈哈!”张佳乐狂笑。你砍我试试现在是半句话也不想说,他一点儿也不怀疑要不是浅花迷人身边还围着六只小怪要打,这人能笑到捶桌!

半晌不回答,张佳乐乐够了,一本正经地咳嗽一声:“好了不笑咳!那么问题来了,你跑太快,我现在小怪没清完,怎么破。”

“我靠你别逗我啊!哥!!人命关天!能复活也不带这么浪的!!”你砍我试试原地转了个圈儿,眼瞅着身后的圣诞小偷越来越近,而浅花迷人还淡定地逗小怪……

对!逗小怪!

你砍我试试看着眼前这一幕内心十分复杂地想。

你看那个流寇,刀刚递出去,张佳乐就着它脑壳儿喂子弹,刀锋一顿就偏了,然后对准了小怪腰腹踏射呗!你就眼瞅着那小怪被步步逼退,然后吧唧,脚底一滑就进了瀑布里了。而专属于弹药专家的手雷呢?张佳乐全拿去招呼剩下的喽啰了!冰弹冻的那个刚钻出来,爆炎弹的冲击波就让他果断摔了个后脑壳着地。

好家伙!按理说差着两级呢!技能效果触发几率应该成比例被压缩才对啊!你砍我试试定睛一看,傻了。

浅花迷人,69级。

“……”

“你这是打了多少小怪了?我记着活动开始前你还差百分之三十才升六十九吧!”你砍我试试想明白刚刚为什么能感觉到那么强烈的画面晃动了……

这尼玛以前打副本的时候大神根本没尽力啊!

“不多,也就四五十吧!哎……之前练级的时候没想到哇!直接把怪引过来摔死可比我俩慢慢打效率多了!”张佳乐惋惜道,语气里竟还有那么点儿沉痛,你砍我试试觉得自己现在就像是印证了一句话一样——

啊~~~寒叶飘零伤透我的心~~~

正打算说点儿什么吐槽张佳乐,孰料大神倒是提前开口了:“成了老李你辛苦,去河对岸站着歇会儿呗!”浅花迷人转着手枪,说话时总算是从树冠里跳了下来,三两步便跃至河中供玩家落脚的巴掌大石头上。

你砍我试试也无暇与张佳乐纠结大神又拿自己开玩笑的问题,听从安排连忙踩着河道中的石头往对岸跑,而圣诞小偷们也已经到了跟前儿。

燃烧弹投出,正炸在岸边那片草地上,火光如葬,圣诞小偷们被热浪稍稍滞阻了脚步,等待他们的即刻到来。

浅花迷人一通乱雷出手,这便使了一个大招,而那手雷落地也绝非技能名那般奔放,颗颗位置皆有讲究,生生便将那六只小怪中稍微靠前的一个分离出来,先锋似的朝着你砍我试试的方向冲,而浅花迷人将稳稳地守着那片并不宽阔的石头路。

你砍我试试站在对岸观战,从他的视觉角度看过去,恰好能够看到弹药师与圣诞小偷之间所成的约莫二三十度的斜角,而这样的角度足以使技能的吹飞效果完美地将小偷送入瀑布奔流之中。

然而,正当他打算猜测张佳乐会投出什么技能时,浅花迷人却出人意料地迎面而上,近身对那个视他无睹的小偷一记膝撞,落地时甩手扔出一枚爆缩式手雷,对岸刚刚站定不久的五只小偷便再次陷入爆炸之中。而那个吃了浅花迷人近身突袭的小怪这时候才不过艰难地起身而已,佝着腰便被回旋一踢踢进了湍急的水流。

枪系通用技能!也就用了两个!那个小偷就被摆平了!你砍我试试这下知道张佳乐让自己去引怪的更深用意了!那怪可是无论如何都死认首仇对象的顽固分子啊!

接下来便是如法炮制的单方面屠杀,你砍我试试像是一个见证人一般亲眼目睹了张佳乐在战斗中无比强硬的一面,风格霸道全不似荣耀圈给他冠名的浪漫华丽。而那些小偷们好不容易被浅花迷人从爆炸的浪潮中放出来时多半是头破血流,单就画面而言竟还有些少儿不宜。

不过这样的战斗并没能一直进行下去。一方面是你砍我试试无法长时间负荷遛怪所需要的操作,另一方面两人都没打算为了游戏通宵,张佳乐更没勉强自己非要去占那个六十到六十九级榜单的榜首,只兑完礼包升到70级便果断关了游戏。你砍我试试一看时间到了傍晚,也决定下线休息。

历时三个多月,张佳乐总算把浅花迷人这个比百花缭乱资历还老那么几分钟的弹药专家拉扯到了满级,唯一遗憾的就是开礼包时没开出什么好东西。不过这对于张佳乐这个打副本真的万年脸黑的门神来说也不是什么太令人在意的事情。

只是这一退游戏,二人难免不会去看一眼花朝月夕热闹的公会群,然后便同时收获了一个爆炸性的消息。

第十区!罪恶之城!那个君莫笑在带着各大公会的人刷圣诞小偷!!!群里有人如是激动地讲。

张佳乐对那个叫君莫笑的玩家多少还有些兴趣,也没想太多便翻着消息记录。只是当枪炮师、风梳烟沐、散人、疑似自制武器、聚怪、跳塔……这些关键词一个接一个地跳进视线里时,张佳乐的脑子突然嗡地一声当机了。

老李:这人和咱们刚刚打怪很像啊!

老李向您发送了一个窗口抖动。

 

TBC.

 

评论 ( 16 )
热度 ( 1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