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他天光明灭,我自一树阴阳。
谢绝转载/不扩列。
双花/方王/喻黄/唐林。
花疾未愈=KEEP YOUR DREAMS.

© 沧冷。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张佳乐中心/双花] 花疾未愈.27

放飞完自我回归日常,乖乖写花疾【蹦跳】过渡章,铺垫略多,一切为了复出【bushi

下章就要到那个充满惊喜的全明星了!【握拳】

 

27. Narcissus.山水仙。美好时光

张佳乐上线之后钻了一天的副本,钻出来时心情并不是很好,退了团直接就往交易市场去。百花是我家跟在旁边不吭声,主城区喧闹的背景下,浅花迷人手中的一声声“咔哒”、“咔哒”分外鲜明。

其实他们今天跟的团挺红,一整个白天顺顺利利地打了一个十人本、一个二十人本和一个五十人本。当然,百花是我家很明白浅花迷人在这里面“偷偷摸摸”的出了多少力。但是,尽管boss出了双紫蛋甚至爆了一把橙武,弹药专家的装备就愣是一件没出。

百花是我家看着浅花迷人身上那件拍下的神枪手护腕,以及依然是很久之前刷副本时出的低等级紫武手枪,觉得自己本着人道主义还是暂时不要把刚刚到手的橙色爪套穿上了……

世界哄闹着嘲讽单身狗们在圣诞节也只能开团打副本,有人跟风说应该是圣诞节开团打副本的只有单身狗才对。百花是我家看着滚屏的复制党们默默切了频道,再一留神发现浅花迷人已经从头到脚焕然一新,包括发型都不再是张佳乐一贯以来的揪揪和护目镜,而变成了一顶深色嘻哈帽,绯红色的发梢卡在耳后。

“我以为你喜欢那帽子的外观不打算换。”百花是我家难得地打趣儿,只是跟着想起了赛场上还依然活跃的首席弹药。

百花缭乱依然是那个百花缭乱,只是似乎不再有昔日的风姿绝代了。这又让他这个百花死粉想起了另一出尴尬。

张佳乐退役,邹远接手神级账号百花缭乱,同时担任战队队长,然而第八赛季的百花战绩惨淡。邹远在如此情景下入选全明星,可见百花粉丝们对张佳乐的疯狂想念,可说到底也难为了这个年轻的接班人。

可是再要深究下去,第五赛季孙哲平退役时,张佳乐所面对的局面和压力可是一分一毫不少于邹远的当下。

人总是会成长,喜好或者是承受能力都在变化。经验积累,意识娴熟,可唯独年龄的跳跃,成为混迹在职业圈中的任何人所无法逾越的鸿沟。一时倒叫人也说不准邹远的年轻是好是坏。

“是喜欢,不过我也不是奔了外观来的。打荣耀要有追求啊年轻人!”张佳乐笑道,不想也知道百花缭乱以及张佳乐在荧屏上出现的模样早已深入广大粉丝之心。

“所以你这身装备的追求……是三速?”百花是我家难以置信,难道说百花式的属性诀窍居然是三速?这要传出去,不知道多少弹药玩家要吐血掰卡了。

 “哈哈,你可千万别多想啊!这属性搭配拿去打比赛那是要笑掉大牙的!但是为了给纱纱教学,暂时这样没问题。”张佳乐狡黠一笑,言辞里是毫不掩饰的张扬耀眼,但话虽如此,他翻来覆去地瞅着浅花迷人几近溢出的移动速度与技能释放速度,满腹感慨皆是自己没碰上件好武器。

关闭面板,打坐的浅花迷人拍了拍裤腿上的积灰站起身来,“毕竟满级了,要是有把好枪提高输出平衡一下属性,别说纱纱,就是老李在我手下也走不过五十秒。”

 “……”百花是我家承认这大概是实话,神级水准和凡人自然没有可比性,不过还是很好奇:“那如果是百花缭乱,老李能坚持多久?”

“噗嗤!”张佳乐大概也没料到百花是我家会问出这个问题。神级账号卡之所以是神级,装备强势也是实力的一种,特别是银色自制武器。若非如此,第十区的那个君莫笑也不至于被各大俱乐部关注,一时成为论坛热议话题。

所以这人真的是叶秋?!这老家伙突然退役也就算了,在网游里搞什么名堂?!

“咳,不方便说就算了……”百花是我家看张佳乐嗤笑一声之后不见回答,想自己可能问的唐突,也多少有些不自量力,打算就此作罢。但张佳乐却是被这一句唤回了神,连忙回答:“不是,我忽然想起来联盟的事,有点走神,对不住啊!”

说完他故弄玄虚地清了清嗓子,这才压低了音调:“我用百花缭乱的话。十秒。”

“……”

百花是我家现在觉得自己根本就不应该问这个问题,太特么打击人了。

“这个答案我们还是不要让老李知道比较好。”

“哈哈!老李和我打荣耀追求的不一样,他爱的是副本女神,你跟他讲也不要紧。”张佳乐不置可否,哪个年轻人没幻想过自己有一天会站在那个赛场上呢?否则当初又哪里有落花狼藉和百花缭乱,也就不会有所谓百花战队横扫联盟的繁花血景了。

“其实我昨天看了纱纱的胜率,虽然比不上老李,但是冲个神之领域应该没问题?”百花是我家有点不懂了,他本以为像张佳乐这样的人根本不会浪费时间在普通区上。

“冲是肯定没问题,但是去了之后就有问题了。”张佳乐笑,“我听老李说你是从神之领域退回老区玩的,应该懂?”

“……恩。”

怎么会不明白呢?百花是我家想起自己在第一区也算得上漂亮的竞技场83%胜率,但是去了神之领域又如何呢?被人挑衅的时候还不是经常又掉经验又掉装备。

“我知道纱纱脾气倔,但是我也不想她在神之领域老被杀啊!好歹我也算她半个师父了不是!”张佳乐半开玩笑道。虽然自己这个小徒弟资质差了一点,人也痴汉了一点,但是这股子倔劲儿也算颇得师门真传啊!

“打算什么时候冲任务?”

得!

张佳乐刚打算说今天大百说话终于不是从头到尾只有一个调了,这句子的语气就硬生生地又被他掰了回去,好像刚刚那个说了那么多话的不是他似的。

张佳乐暗笑一声,也懒得与这个“闷葫芦”逗趣儿,直接讲说现在。“不过也不急,我悠悠地刷刷副本攒攒工资,等全明星结束再去神之领域,刚好还能让纱纱练几天。”

“恩。”

百花是我家的标准答话模式开启,张佳乐甚至都能提前预料出这人的回答,只是接下来的问题他依然没想到:“你最近刷荒野小镇很勤,是为了‘瞄准弹珠’?”

“是啊!反正我闲着,纱纱最近在竞技场里泡着不出来,我就当替她刷了。不过你可别跟她说啊!我脸黑,不一定能出。”提及自己这方面的天赋异禀,张佳乐还是忍不住有些泪流满面。

“不会。我以为你给自己刷的。”百花是我家指指浅花迷人光秃秃的风衣领子,张佳乐挑眉:“你也不想想我都多大了,跟以前那能一样吗!犯不着和小姑娘抢装饰品。哎你刚刚拍的橙色爪套呢?快穿出来,咱们去竞技场打两把!”

“……”

就算是橙字,我穿俩也打不过你吧?!百花是我家暗搓搓的打开背包把自己惦记了蛮久的武器穿戴上,心里恍惚生出些多愁善感来。

好像因为张佳乐性格如此,大家就总是忘了他在职业联盟也已经是老大哥级别的年纪。就算真如老李所说的张佳乐一定会复出,又还能再打满几个年头?

不过张佳乐真不愧是张佳乐,完全没让百花是我家心中的伤感持续超过十秒。毕竟,竞技场里那个叫做“大百这里!”的房间名,起的实在是太不讲究了!

第十区那个纠结“疯一样的驴子”还生了好大脾气的人一定不是张佳乐!对吧!

 

“别紧张!”浅花迷人在对面蹦跶。

百花是我家有点激动,虽然不是第一次和张佳乐PK,但是粉丝和自己偶像一起玩耍当然是只嫌少不嫌多的。你看看全明星周末的互动环节,粉丝们是多么的狂热。

“小李子,我觉得有点不忍看啊……”半壶纱站在场外,抬手捂住自己的眼睛,只是指缝微开,不愿意放过浅花迷人的任何一点动作。虽然光影弥漫间她能看清的依然少之又少。

而真正能有所体味的唯有身陷其中的百花是我家了。

是攻击?

还是辅助?!

这些都不是眼下最要紧的,操作跟不上,他不要想说要近浅花迷人的身,就连在自己周遭似乎永远都炸不停的弹药他也无法完全闪避。

“啧啧啧,你看,张队的蓝消耗速度降低了。”你砍我试试咂着嘴,“作孽啊,上场前要求什么见识火力全开的百花式啊,这不打击人么……”

半壶纱放下手,想来是操作者丢了鼠标放弃了手臂的动作加持。“这有什么受打击的!联盟里那些大神,都没几个能招架张队的!大百本来就没想要赢嘛!”小姑娘甚是自豪,语气间清晰可见飞扬神采。

你砍我试试撑起额头做了个鬼脸。无数次惨痛的经验告诉他,在小姑娘花痴偶像的时候你千万别逆着她,不要问为什么,这就是真理!

“哎哎哎荣耀了!该我该我!大百你快下来!”半壶纱哧溜一下窜出去,你砍我试试还愣了。

嚯!这小丫头不得了,飞枪啥时候使这么溜了!老李暗自一笑,也忙迎上前去。

“别别别,纱纱你最近在竞技场里多打打,先把这部分的任务做完,等全明星周末结束了,你做流程,我做竞技场,到时候陪你打。”张佳乐呵呵笑着,他这辈子真没和几个姑娘打过交道,但显然,无论是自家亲姐还是半壶纱这样的妹子,他都招架不住啊!

“全明星周末?张队你也要去现场吗?!”半壶纱激动了,张佳乐眼皮一跳,心道不好,得赶紧稳住她,当即回答:“不是!我都退役了还去什么现场,只是去围观而已。”

“啊!好可惜,去不了,只好羡慕男神和小李子面基了……”半壶纱惊叹一声,复又嗤嗤一笑,当真是一语惊破天人:“嘿嘿嘿,小李子!男神身娇腰软易推倒你可千万要把持住啊!孙队和男神的cp一万年!不逆不拆!”

“我靠!”

张佳乐手底一滑,连鼠标都拔了……这下还得买个新的。

但是无论如何,本周末的S市之旅,在事后哪怕很久很久时回想起来,都会是一趟不虚之行!

 

TBC.

 

啊!!!!我激(二声)动!!!!

前排表白张佳乐,都别和我抢+ω+

评论 ( 10 )
热度 ( 16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