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他天光明灭,我自一树阴阳。
谢绝转载/不扩列。
双花/方王/喻黄/唐林。
花疾未愈=KEEP YOUR DREAMS.

© 沧冷。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张佳乐中心/双花] 花疾未愈.55

55. Chrysalidocarpus lutescens. 散尾葵。柔美

全文索引

对于张佳乐来说,这一年的三月份发生了一件天大的事,那就是他亲爱的老姐张佳悦同志总算在第一个周的星期六漂漂亮亮地嫁人了。

也正是因为这件事,张佳乐半个月以来和姐夫一道忙进忙出,又是联系婚庆公司,又是亲自跑去帮忙布置场地,只在每天晚上得空上线清一下五人本的CD,还清一色是刷荒野小镇。

郑志豪最初知道这件事时简直觉得不能更惊悚。要知道时间倒回去一年,他是万万想不到自己这辈子结婚居然能让张佳乐这样的大神亲手操办,说没点儿惶恐和激动他自己都不信。

对此,张佳悦则是悠悠哉哉地半躺在沙发上涂指甲,轻描淡写地表示自家老弟,这都是应该的。

郑志豪对此当然没有异议。他哪里会不知道这姐弟俩感情特别好,所以惊悚归惊悚,办起事儿来和张佳乐的配合却也是相当效率。两个人一样的周到和细致,一样地希望着他们这辈子都最爱的那个女人能够拥有一场盛大且难忘的婚礼。

很快到了周五,当所有的一切都确定下来,张佳乐一直提着的那口气才总算松了下去。他只身站在酒店大厅的花架旁,看张佳悦和郑志豪跟着司仪走上舞台彩演,不知为何觉得鼻子一酸,拧身出去抽了根烟。

昔日潜心于荣耀和百花的那些年月,张佳乐深知,无论自己走出了多远,他终归还是对不起张佳悦。但亲姐弟之间,谁欠了谁本来就算不清,他也不过是想尽自己所能,做的再多再好一些。

只是此情此景下,难免还是想起孙哲平。

他说要结婚了,不知到时又是什么场面?

张佳乐蓦地掐了烟头。

过了这么些年,他还是学不会怎么把那些呛人的烟雾咽下去,终于还是尽数吐在空气中。而那个盘旋在脑海里始终不肯离去的身影,却终于到了必须要放弃的时候。

百花也好,孙哲平也好,他总是在坚持什么呢?张佳乐一遍又一遍地问自己,始终得不到答案。

好在退役的这些日子,张佳乐总归还是有一些释怀。他不同于十一月份张佳悦订婚的时候,这一次张佳乐穿着整齐的白西装,大大方方地出席了婚礼现场。不过,以霸图行事向来的大气和谨慎,至少中高层们见到张佳乐的时候都没有表现出什么意外。

按张新杰所设想的那样,张佳乐日后很可能会加盟霸图战队,但这些人却没有在婚宴上做出什么多余的举动,只略一致意,这让张佳乐不由得对霸图俱乐部产生了不少好感。反倒是他之前和再睡一夏在落日瀑布一通胡来,因而见到蒋游本尊时还有些不好意思,被对方两杯酒大方略过了。

午后三点半左右,因这日晚上还有霸图主场的比赛,所以仪式结束,宴席之后也没有安排什么热闹的活动。张佳悦休了婚假,其他人可就没这么轻松了,相关人员还得赶回去上班待命。

至于男方的宾客,大都是忠实的荣耀迷。张佳悦体谅老弟,打发他跟着俱乐部的同事开溜,张佳乐倒也不纠结,走的干脆。只是前脚才不过刚出酒店大门,后脚黄少天的电话就追了进来,他连忙捂好口罩戴上帽子,同蒋游他们草草道别,接了电话,随意地往街道上踱去。

“喂,少天。”

“喂喂喂乐乐!你怎么忽然就暴露了?我刷微博看到还以为有人造谣,结果打开照片一看那人还真是你!你怎么把头发剪啦?!还染黑了!人模狗样的我差点没认出来!!!”

“好了你打住吧!你看到微博?是什么微博?”张佳乐停下脚步。

多亏了他今天心情好,还有工夫佩服下黄少天这种一开口就让人后悔和他说话的属性,简直让人不禁好奇蓝雨那帮家伙是怎么和他日复一日生活在同一个屋檐下的。

尤其是喻文州,当真是口味清奇呵!张佳乐腹诽着,默默笑了笑。再一想又觉得他们家黄少天虽然人吵了一些,可爱倒也是真可爱。

“就是婚宴照片啊,评论还有人猜是不是老孙结婚呢!你说是不是很搞笑?!!简直了!要是他结婚我才不信你会去!”

“别闹啊,是我姐结婚。”张佳乐扶额汗,十分想收回之前觉得黄少天可爱的想法。他抬脚继续往前走,问:“微博没闹开吧?”

“没呢没呢!我一刷新就没了,文州说那是有人跟后面帮你压着呢!我想总不会是百花吧!问他他居然不告诉我!!!二乐乐你就说吧!背着我跟谁家勾搭上了??”

“少年你注意措辞!”张佳乐暗自翻白眼,复又笑道:“我也不清楚这事儿,不过没闹开就行,哥哥我安生日子还没过够呢!”

“嗨嗨嗨其实没人压这事儿也闹不开多大,老叶搁第十区折腾着呢!那老不死的真不愧是我大联盟成了精的老妖怪,开个马甲号过个神之任务都能搞得全荣耀炸锅。”

“嗯哼?老叶怎么了?”张佳乐来了兴趣。显然他对这个和自己一样退役了的老对手的近况,还是蛮好奇的。

“他玩了个散人号,就第十区那个君莫笑。君莫笑你听说过吧?我听大春说他横扫了第十区的副本记录……咳!总之就是这人就是叶秋,他丫的现在把第十区闹得鸡飞狗跳还不算完,还准备杀进神之领域继续闹!”

“神之领域?他不是散人吗?五十级?!”

“是啊!!!你说这厮嚣张不嚣张!!!!你现在在神之领域不是闲着无聊吗!二十极的等级压制啊,机会难得!乐乐你懂得!”

张佳乐觉得他都能感觉到黄少天说话时那荡漾的波浪号了,联盟第四赛季出道的“黄金一代”,又称被称为被叶秋虐大的一代,看来所言实在不虚啊!

“少来啊你!我现在和老叶也算是同病相怜,才不凑你们那些俱乐部大公会讨伐他的热闹!”张佳乐笑,心道老叶这家伙真不愧是人间奇葩,练个级都能把全荣耀搞得乌烟瘴气。

“啊!你难道不想见识见识他那把银武吗???可以无cd变换形态,非常变态非常恶心!!”

“你不说我倒忘了这茬。”张佳乐想起之前花朝月夕群里的那些讨论,忙问:“他那把银武是什么鬼?”

“就是那么个鬼!和那老不死的一样无耻!!!”

“你这么说我倒有点儿想见见了。”张佳乐随口一答,心里却开始盘计是不是等叶秋进了神之领域,找个时间去瞧上一瞧。

当然,要是能揍上一揍那就更好了。

“成啊!我最近找他PK呢,看他做竞技场任务也不好打断,等进了神之领域再说吧!最好能开夜雨跟他的君莫笑走修正场。到时候你也来?”

“成。到时候再联系吧。你晚上还有比赛吧?跟贺武打你就这么浪,当心老马失前蹄!”张佳乐忍不住又槽两句好友。可嘴上虽然这么说,他心里却知道黄少天面对对手都是一视同仁的谨慎,倒不担心。

“开什么玩笑!本剑圣是会犯那种低级错误的人吗你!太不了解组织本质了!拖出去仗打五十大板!”

“板你个头!跟云秀清宫剧看多了吧!我挂了,拜拜了您呐!”张佳乐说挂就挂,毫不含糊,末了还不忘压了压自己的帽檐,心想着今日帮他压消息的八成是霸图俱乐部的公关。

且不说未来合作成功与否,这当中又有多少关于俱乐部自身的考虑,可只这诚意也已经够足了。

张佳乐到底没有傻到穿着西服戴着帽子口罩一路走回去,他打车兜了个大圈,确定没有什么小报记者或是粉丝之类的跟着,才到便利店去买了晚上的伙食,回到公寓喂了猫,依然是换衣服开电脑打游戏。

退役生活就是这么简单美好!他稍微有点心情愉快,难得拿自己打了个趣儿,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抛之脑后。

半个月前,他已经跟疏影和纱纱讲过准备加公会跟团打百人本的打算,也让这两人提前加了百花谷一个分会,名字十分寻常,词牌名,水调歌头。

事实上这公会也并没有任何特别的地方,只是因为会长玫瑰语和疏影以前比较熟,他们进去之后可以直接跟团下百人副本。

【私语】【浅花迷人】:能拉我进去不?

【私语】【暗香疏影】:我问下瑰语。你事情忙完了吗?

【私语】【浅花迷人】:恩。纱纱不在?

【私语】【暗香疏影】:还没上线呢。我看这公会开百人团有点够呛啊!估计只有八十五人上下,打得完吗?

【私语】【浅花迷人】:关键是人家够一百人下本的公会也不会让咱们跟啊。MT和牧师比较靠谱的话,打永生之泉有八十人就行。

【私语】【暗香疏影】:[流汗] [流汗] [流汗]

【私语】【浅花迷人】:八十人加上我。

【私语】【暗香疏影】:[笑哭][笑哭] [笑哭] [笑哭] [笑哭]

【系统提示】:玩家【玫瑰语】邀请您加入公会【水调歌头】。是否同意?


TBC.


纯过渡一章orz


评论 ( 29 )
热度 ( 14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