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他天光明灭,我自一树阴阳。
谢绝转载/不扩列。
双花/方王/喻黄/唐林。
花疾未愈=KEEP YOUR DREAMS.

© 沧冷。
Powered by LOFTER

记录一次心血来潮的重刷,火影第一部

重刷火影进度10/720,发现一些有趣的小细节。原来从一开始小樱就注定做医疗忍者啦,控制查克拉的天赋高于少年佐助。这部漫最美丽的地方大概是,所有的青春都得偿所愿了。//2017.4.25凌晨

进度19/720,再不斩和白篇。每个人心里都有柔软的地方。其实一直记得这一段,最初,很多年前看火影,其实也觉得无聊过,直到这一篇,才真正被吸引。或许我们都是那个被鸣人感染的孩子,从这里,感受到想要保护重要的人会得到勇气。鸣人的忍道,还有佐助和鸣人的羁绊也都是从这里开始。明明是互相讨厌的人,却为彼此可以付出生命。白,他就像雪一样纯洁天真。再不斩,他也可以和白去同一个地方。以及闲话一句,整部火影唯一吃的一对bl就是这两位,其他的,官配就很美好。其实也不能这么说,这两位着实也算是官配组了。啊……下雪天,真的是很美。你们会在一起的。//2017.4.25午后

进度37/720,中忍考试第二场结束。已能窥见暴风雨的前兆。算是表现了鸣人的进步,也开启了佐助的叛忍之路。蛇叔出场,还是一如往昔的恶心萌。木叶十二忍初步建立友情。佐助被埋了咒印的时候,鼬的乌鸦惊飞了,就很叹息。我爱罗少年时真是比佐助还中二,但绝对防御像当年一样帅哭我。这一段啊,鸣人对所有人的第一次评价都带着青春期风格,除了小樱和雏田,李说二十片叶子落地之前能全部接到,小樱就会喜欢他,不然一辈子单相思,结果只接到19,还给了最后一片叶子落地的特写,也是笑傻。反抗命运的初心啊,火影。无论是人柱力悲剧童年的鸣人,天才却背负仇恨的佐助,平凡但不甘平凡的小樱,不懂父亲的选择最终却自愿牺牲的宁次,一直燃烧着青春的李,孤独中挣扎着藏起了所有软弱的我爱罗。命运的轮盘,开始转动了……//2017.4.26午后

进度50/720,中忍考试第三场预赛。老实说这个刷进度速度我是维持不了了,慢慢来吧之后。鸣雏佐樱的cp真的太好了。这场比赛里,宁次,我爱罗的故事开始浮出水面,与之相对的则是雏田和小李引发的莫大感动。以个人的立场,尽管这个时候的宁次男神和爱殿都还很迷茫,甚至将自己包裹的很冷酷,弹幕一周目的小伙伴一片骂声,但我还是心疼。唉,并不记得最初看这段是什么感情,有些可惜。//2017.4.27夜深

进度65/720,中忍考试第三场还剩佐助和我爱罗。不得不承认,少年的小樱实在普通。但她问出那一句,男孩子们为什么都那么喜欢逞强的时候,我被她打动了。宁次的故事暂时交代清楚,我记得下一次是营救佐助篇的时候,那里给了我初中时莫大的勇气。嗯,鹿丸和鸣人,这次重刷才发现,虽然鸣人小时候大家对他的态度并不那么好,但鹿丸确实是一直在他身边。想想鸣人成为七代目之后的军师,不禁莞尔。就算是笼中的鸟也渴望改变命运,因为他们仍有着翱翔的梦想。自来也sama和蛤蟆文太也登场了。//2017.4.29中午时

进度80/720,摧毁木叶计划。火之意志,爱的羁绊。可以说,我爱罗在鸣人那里找到了光明,然而佐助追求着力量开始陷入深渊。三代目啊,致敬。有木叶纷飞的地方,火就会燃烧。还是觉得蛇叔做了许多不可原谅的事,这一遍重点关注他的动机和洗白。少年时的小樱的确非常不讨喜,少女典型的自私懦弱和无能。但这才会凸现成长,岸本也是敢写。//2017.4.30晚间

97/720,三忍攻防,五代目火影,鸣人的螺旋丸。果然就目前来看还是非常不喜欢兜,也挺不待见蛇叔的。但是那句“有生命的终将凋零”,还是蛮有意思。鼬神那自带忧郁的盛世美颜啊,非常令人怀念。鬼鲛出场,我就想起他最后死于凯之手,这两人之间也很有趣。喜欢晓的每一个人,以及很想看新三忍的那一段。//2017.5.1深夜

110/720,佐助离开木叶,鸣人许下一生的约定。小樱和他告白完之后,佐助说了一句你果然很讨人厌。印象里并没有这一句,也许因为那时候并不懂吧。这句话,这个时机,说的和我喜欢你有什么区别?不同的路,注定要把温柔都收起了。樱,谢谢你。这一代人的一切恩怨,算是从这里正式拉开序幕。//2017.5.3凌晨

118/720,丁次和宁次。两个温柔的男孩子。丁次和鹿丸的默契非常令人动容,这种全心全意的信任,还有可以互相托付性命的友情。嘻嘻,我也是有一个这样的朋友的。宁次,初中可以说是我长这么大以来最励志的一段时光,的的确确是被他的人生和感悟一直激励着的。我有不能输的理由。君麻吕出场还是非常难过。记忆里有他在青空下忧郁坚定的面庞,合那句,恰似惊鸿照影来。//2017.5.4晚间

135/720,第一部除TV原创部分刷完。从孤独走向孤独深处。仔细想过,如果佐助留在木叶,他所面对的只有一辈子无法超越鼬罢了,鸣人和小樱也会慢慢超越他。他是个复仇者,本该走上这条路。想说是命运,又觉得不妥,他是可以选择的。曾经说过孤独比任何东西都难以承受的佐助,自甘将自己堕入深渊。我爱罗vs君麻吕那一场,最强之矛和绝对防御。大蛇丸说最梦想的身体始终是君麻吕,但这个时候,少年被兜诱导,以为佐助才是大蛇丸最理想的容器。我爱罗说,他有着曾经和佐助一样的眼神,也就是和曾经的我爱罗一样,不断寻觅着诞生以及存活的意义。早蕨之舞,愿铭记你的决绝孤勇。无论是君麻吕还是佐助,他们都一直追逐着自己最憧憬的那个人,爱恨到深处,其实一般无二。又有些觉得,君麻吕与苏沐秋相似。说说鼬神吧,一族太小,他是真正的英雄。//2017.5.7傍晚

*TV原创基本上都是支线剧情,暂时跳过吧。接下来就是疾风传了啊。

评论 ( 8 )
热度 ( 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