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他天光明灭,我自一树阴阳。
谢绝转载/不扩列。
双花/方王/喻黄/唐林。
花疾未愈=KEEP YOUR DREAMS.

© 沧冷。
Powered by LOFTER

蛤蛤蛤蛤怪我怪我,今天刚关了评论区。么么啾,我知道你的意思。爱你爱你。八百年后,花疾还指望你画G呐😘

煮酒上阵:

没法评论,只能转发回复了,好凄凉(哭唧唧)——
不要在意我们剑三本命cp不同了,重要的是我喜欢你,喜欢你写得《宏图》。
还是那句话,如果早点认识你,我一定不会被那些ky党烦心到不吃策藏,毕竟我天策府是剑三总攻哈哈哈!
所以,早点遇到你多好啊……

沧冷。:

这不是AFK之后一头栽进了全职嘛😂
策藏本命,结果为了写双花我居然写起了藏秀,倒地不起。
辛苦你一个策咩给我画插了233333

煮酒上阵:

一年多前参本的天策战乱中心《烽烟侧》的图,解禁了,给 @沧冷。 的策藏文《宏图》配的插页,因为这个本,和她成了朋友~一直到现在都非常开心愉快~
《宏图》是我看过的唯一一个策藏文,也是唯一喜欢的策藏文。唯一的意思,就是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因为她说以后应该不写策藏了,好可惜…… ​​​


评论
热度 ( 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