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他天光明灭,我自一树阴阳。
谢绝转载/不扩列。
双花/方王/喻黄/唐林。
花疾未愈=KEEP YOUR DREAMS.

© 沧冷。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张佳乐中心/双花] 花疾未愈.22

22.Euphorbia pulcherrima Willd. et Kl. 一品红。绘出你一片炽热

“恩……好……我知道了……拜……”

张佳乐挂了电话从被窝里探了只手出来,摸了几圈按亮了笔记本的电源键,然后翻了个身裹进被窝里继续睡。

十分钟之后电话铃又一次炸了起来。

“卧槽大哥啊,这到底是你练级还是我练级!起床啊活动开始了都!”你砍我试试坐在网吧里扶着额,视线扫过去所有的电脑屏幕都是野外地图,所有人都在搜寻那些偷走了圣诞老人包裹的圣诞小偷。

圣诞节活动——帮助圣诞老人抢回被偷的礼物,作为奖励,圣诞老人将会把礼物送给你。

全区全服现在都在抢着做任务,毕竟只有二十四小时。而张佳乐还躺在床上。你砍我试试内心很崩溃,大神的世界我们不懂啊不懂啊。

“噢噢噢忘了!!我就起了!”明显还没睡醒的沙哑嗓音。张佳乐清了清喉咙掀了被子,“fuck当初练百花缭乱的时候怎么没感觉升级这么烦!”

“因为当时等级上限五十?好了我先去做任务啊。”你砍我试试的声音从枕头边的手机传出来,而张佳乐早已钻进了洗漱间。

“啊哈哦……”六十八级的弹药专家在刀锋峡谷乱逛,地图周围每隔不远就会遇到四处搜寻圣诞小偷的玩家,张佳乐漫不经心地托着下巴坐在毛茸茸的地毯上,脚边儿窝了只肥胖的狸花猫。

“哦哈哟?浅花你最近掉日漫坑里了?”你砍我试试一愣。敢情张佳乐还有这爱好?游戏宅男对着日系萌妹子流哈喇子的脑补形象吓了他一大跳。

阿弥陀佛这太可怕了……

“……我就打了个哈欠好不好!”张佳乐对着屏幕翻了个白眼:“你都在脑补些什么鬼!”圆滚滚似乎也感觉到身边人类的不悦,懒懒地叫唤了一声。

“那不然你昨晚干嘛去了?睡到中午十二点还这么困?”你砍我试试话里有话,连尾音儿都带着点儿猥琐,直听的张佳乐脸颊一烫。

他昨晚确实没怎么好睡,邹远十点多在QQ上发消息,张佳乐本以为是战队的事,结果打开了却发现是私事。

——前辈,B市寄过来给你的包裹,发件人没填,唐昊说找不着你人又退不回去,干脆就给拆了。

——想了想还是和前辈说一声,是个普通的圣诞帽,最后给训练营的孩子了。

——圣诞快乐。多注意身体。

“这人……我都退役了还寄……”张佳乐喃着话,浅花迷人也没闲着,砰砰就是两枪,一枪对地倒飞,一枪对准不远处游荡的一只圣诞小偷。

说来也有趣,一身盗贼的灰黑色装扮偏偏戴了一顶红艳艳的圣诞帽,在这座苍绿的峡谷中甚是醒目。

“啊?你说什么?”

你砍我试试顺着浅花迷人飞枪出去的方向追过来,张佳乐哈哈一声,笑呵呵地:“你跑太慢啦!”,手上却是爆手速敲了一行字。

【私语】【浅花迷人】:七点钟方向,那个拳法家跟了我们快十分钟了。

“啊?”你砍我试试先是一愣,转身提起盾牌就往张佳乐说的方位大刀阔斧地飞奔而去,口中大骂:“逮!谁人胆敢撒野锵锵锵!”

【附近】【浅花迷人】:…………………………………………

“喂喂太夸张啦!差不多得了啊!”

张佳乐盯着你砍我试试越来越远的背影终止了技能,骑士也没再逗那一溜烟儿就跑了的拳法家,折身收了手上的武器:“不科学啊,逃得那么快摆明是跟着我们俩的。”

“恩,估计是看到你在所以不敢贸然过来。”张佳乐轻描淡写地说。你砍我试试大汗,定眼一瞧,这弹药专家已经和追赶上他的圣诞小偷交上了火。

“卧槽你够了!啥叫看到我在不敢过来!浅花大大你别吓我!”摆着鼠标一个骑士冲锋猛冲,你砍我试试坐在电脑前瞪了浅花迷人一眼。

张佳乐在第一区呆了有几个月了,对于游戏里的一些事情就算是不关注也有耳闻。你砍我试试这个骑士在一区虽然算不上大佬,甚至作为副本主T技术欠佳,但他的指挥很稳妥,除了花朝月夕的帮会团,你砍我试试在外面有一个固定的百人副本团队,PVP竞技方面也小有所成。在最近被浅花迷人疯狂地打压之前,他的竞技场胜率稳定在90%以上,再加之之前抢蓝晶骑士时大出了风头,就算是俱乐部大公会的精英高手在野外碰上了也是得多看两眼的角色。

不过作为你砍我试试本人还是很自知的,张佳乐开着没满级的弹药专家不用修正就虐的自己连公会门往哪儿开都找不到了好么!说找茬的人是因为自己才不敢上前来这真的不是在嘲讽他么!你砍我试试抹了一把冷汗泪流满面。

“昂……不是。我的意思是说,那人应该还不知道我是谁,但是公会让他盯着我们的动向,所以他因为你在所以鬼鬼祟祟的。”张佳乐意识到你砍我试试的心塞,赶忙解释了一下。

“是上次抢野图boss被注意到了还是?”老李怔愣着没明白张佳乐的意思,只得自行推测,只是这一推反倒是提醒了他。

从那次事件之后确实总有没加公会的野号在自己周围出没,但是不至于啊,每年都会有那么几次幺蛾子事件发生导致野外boss花落旁家,俱乐部公会可从来没这么不淡定过。

“恩,沙暴里那两个人应该看到我了……不过吧,其实最关键的是之前帮别人在神之领域打万圣节副本……不小心暴露了。”张佳乐稍微有点儿不好意思,毕竟不管是什么原因,自己都没有陪一区的小伙伴儿打过塞壬亡屿。

“你在神之领域打本为什么会暴露到一区来??!!!”你砍我试试有点抓狂。他那个脾气当然是不会计较张佳乐有没有帮自己过副本的问题,要知道其实问题并不是大神无心,而是己方实力实在不足啊。

所以这尼玛到底是个什么逻辑!

你砍我试试苦思冥想,张佳乐却是暗自发了愁。那只全程被火力包围吃了满满一波伤害的圣诞小偷终于尖叫一声挂掉,他捡了掉落却还是没想出来该怎么和老李解释自己、张佳悦和霸图之间的关系,以及张新杰那个看起来正经极了的联盟第一牧师到底有多么心脏。

不过所幸的是你砍我试试就率先接了他自己的话:“不管不管,尼玛咱们玩儿咱们的,他们爱看就看,实在不行就杀了,纠结个淡!”骑士低吼一声,语气里甚至有些摩拳擦掌的意思,就好像他期许战斗已久似的。

张佳乐叹了口气,说到底自己还是把朋友想的太小气,那话是怎么说的来着?一天没事儿就爱前前后后地瞎顾虑。

“唐昊那小子没那么不懂事,张佳乐我告你别没事儿一天瞎琢磨!”孙哲平坐在宿舍楼底下的石桌子上被张佳乐蘸着碘酒擦脸上的伤口。

联盟大神被刚进训练营没几个月的的毛头小子揍了一拳,这事儿传出去没个头版也要上热门儿。

“我靠我是怕你脑热直接回他一拳好吗!那小子跟你打的那场挺有锐气的,他今年才十五吧,换了我听你说那话我也揍你!”张佳乐怒,手上的棉签使劲儿在孙哲平颧骨的破伤上摁了一下。

“嘶——!”孙哲平抽了口气,捏着张佳乐的手腕骨就把作乱的那只爪子拖离了自己的脸。“卧槽张佳乐你是不是亲的,谋杀啊!”

“不是亲的!平安夜没礼物没大餐还跟小朋友干架,要你何用!”张佳乐站在石桌旁边,孙哲平只得仰头才能看他。一时玩兴儿起了,张佳乐伸出另一只手唰唰唰就在孙哲平脑袋顶揉了几圈。

于是孙哲平闭嘴了,张佳乐也无语,用网上比较火的说法就是孙哲平这货正在用一种关怀傻子的表情看着自己。

“靠!老子不干了,自己擦药。”张佳乐丢了棉签砸孙哲平脸上然后转身就走,背影洒脱的都能带起风来,后者嘿嘿一笑,一把把人拽回来。

张佳乐还没来得及开骂,眼前一暗就是个不知道什么毛乎乎的东西捂了上来,吓得他一个趔趄,赶忙就去摘,到手才看到是顶红彤彤的圣诞帽。

“圣诞快乐呗。”孙哲平瞪着眼摸了把鼻子,破了伤的脸上平添几笔桀骜,下巴上生着短短的胡茬,整个的不修边幅,完全不符合张佳乐的审美观,可他偏偏就是觉得这货丑得有点顺眼,一时竟呆的不知道说什么。

“看傻啦?帅不帅?”

“……”张佳乐果断翻了个白眼,“你滚回去吃药行不行!”

“哈哈哈哈哈!”孙哲平笑地前仰后翻,把手插上衣口袋里佝着腰:“哎,乐乐啊说真的,明天干脆戴着圣诞帽去打比赛吧,你看你那个圣诞特刊海报不就拍的挺好看的,老叶还在群里说他看到第一眼吓得差点把鼠标吞了!”

“……”

张佳乐真的一点儿都不想回忆那个麋鹿装肩扛重剑的孙哲平和圣诞老人装乱丢炸弹的自己,真的。

“哎浅花!刚刚那拳法家又回来了!”你砍我试试面朝刀锋峡谷割裂瀑布拔出了腰间的骑士剑,张佳乐看了眼背包栏里迟迟不见长的圣诞礼物数量,计上心头。


TBC.


本来这里想写个kiss,但是最后觉得还是把文里的第一个吻留给未来的重逢吧。【喻文州花式微笑.jpg

评论 ( 17 )
热度 ( 16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