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他天光明灭,我自一树阴阳。
谢绝转载/不扩列。
双花/方王/喻黄/唐林。
花疾未愈=KEEP YOUR DREAMS.

© 沧冷。
Powered by LOFTER

转。瞎叨叨

今年真的特别特别特别忙,但还是不想放弃写写东西。必须竭尽全力让自己三次元过的更好,哪怕虚伪孤独且疲惫。

我想要无所顾忌地把真诚留给所热爱的人事物,因此需要物质生活无所忧虑。

感谢那个世界,赐予我们彼此相遇的契机❤️

愿诸君,一切努力皆有所盼,一切努力皆有所得。

乘雀台:

说不出什么高大上的理论,说说自己萌同人的心得吧。

1、反正也不靠这个吃饭,想萌就萌,想写就写,不想写就散散心看看风景看看世界,搞同人就是让自己快乐呀,能让别人快乐当然更好了。

2、即使不写不画,但永远别停下想象,去提升自己的审美,永远不要失去做梦的能力。

3、享受孤独,同时感恩走入自己故事世界的人,尽最大的真诚去分享。

4、不要停止热爱。也许我到四十岁(如果能活到这么长)还会搞同人呢。

5、同人起源于爱,却不能止步于爱。爱不是免罪金牌。

6、时刻保持清醒。如果有人爱我的同人,要记住那大部分是给角色本身的。

7、热度重要吗?想要热度吗?想要评论吗?答案是肯定的,但不是唯一的。作为作者,我始终希望有人能理解我的故事和我一起分享所爱之人的故事。作为读者,看见我喜欢的故事,我会记得很久很久,希望所有人都来爱这个故事。但这个东西不能强求。一切都是缘分。让我们都记得缘分吧。

8、保持初心。最终能让内心感到安宁的是你自己的创作态度和创作收获。

9、保持内心的独立,圈地自萌,由说好一个故事开始。

10、做一个光明磊落的创作者。

评论 ( 6 )
热度 ( 1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