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他天光明灭,我自一树阴阳。
谢绝转载/不扩列。
双花/方王/喻黄/唐林。
花疾未愈=KEEP YOUR DREAMS.

© 沧冷。
Powered by LOFTER

〔2019张佳乐生贺/双花〕无厘头小甜饼

后来,还是老林告诉他的。
——能反复梦见的或许不是爱恨,但一定称得上执念了。

2019年2月24日,早晨,闹钟还没响,张佳乐已经洗漱完毕,对着镜子美滋滋比了个剪刀,出门前没忘拿起马克笔在台历上圈了个胖嘟嘟的心。
其实这只是很平凡的一天,第四赛季常规赛还没结束,训练照常。但这又是比较特殊的一天,天气晴朗,宿舍楼前的樱花树含而未放,被人赶着时间系满了红丝带,在和煦的阳光下随风飘动,显出鲜艳明媚的好景来。
张佳乐一拉窗帘就看到了它,探头出去贼兮兮地跟楼底下坐在梯子上的背影吹了个口哨,也不等人回头,转身跑出了门。
一楼大厅的玻璃门外,孙哲平正站在梯子边挑眉等他:“起这么早。”
“快祝乐哥生日快乐!”张佳乐飞跑到他面前,身后门扇呼啦乱颤。
孙哲平低声一笑,上前半步吻了吻他的额头,嘴唇轻轻贴在皮肤上,吐息温热又撩心:“怎么感觉长不大。”
张佳乐脸一红,滚到嘴边的“谢谢”咯噔咽回了肚子里。

说起孙哲平,张佳乐一直有些混乱的好奇心。
这其实是个骨子里不缺文艺范儿的男人,可偏又对张佳乐吃饭前热衷调滤镜拍照的行为嗤之以鼻。
早饭是食堂里的油花馄饨面,张佳乐私人定制版,加了足足三份紫菜和虾皮。
张佳乐打开微博发照片,取景角度怪刁钻的,两海碗好吃的,背景板是对面敲着桌子面无表情的百花队长。
“大家好我是张佳乐,今天十八岁,谢谢!〔兔子〕〔兔子〕”
新晋人气剑客黄少天同学秒转:“大家好这是我弟弟,祝他生日快乐乐乐乐乐乐永远十八!”
两秒钟后该评论喜提嘉世-叶秋大V点赞。
张佳乐打开QQ拉出对话框,高贵冷艳留言之“谢谢弟弟”。
再切出界面,微博提示特关发po。
百花战队V:小兔子生日快乐。
配图有两张,一张是阳光、红丝带和樱花树,一张是兔子样张牙舞爪扑出宿舍楼大厅的张二傻子。
来自:iPhone XS Max
括弧,粉丝都知道是谁,括弧完。
张佳乐目瞪口呆天人交战。
——文艺唯美小情话pk直男拍照水准。
——亲一口男朋友vs打一顿不给饭吃。
孙哲平坦然放下手机,把筷子塞进张佳乐手里,拍拍他的脸颊。
“吃饭,晚上再陪你打架。”说完还嫌张佳乐熟的不够透,遂补充:“傻兔子。”

张佳乐觉得孙哲平今天着实有病。
“今天训练你看了我少说也有八回。”晚饭时候,张佳乐洗完手径直坐在孙哲平对面。桌上放着俩餐盘,六样菜不重复,都是张佳乐喜欢的口味。
“是吗?”对方摸摸下巴,隔着桌子凑过去咬咬他的脸蛋:“那估计我平时看你少说也有八回。”
居然现在才注意。
张佳乐努力后仰躲开他,认真觉得但又不想承认眼前这张大脸有一点点帅,于是低头用饭勺duangduang捣米饭。
“没想到你谈起对象居然是这一款。”张佳乐蚊子哼哼,眼睛不断瞟向孙哲平旁边椅子上那个还没拆开的蛋糕。
孙哲平拿筷尾敲他鼻尖,无情曰:“先吃饭。”
“那我还要听生日歌。”张佳乐耍赖盯他。
孙哲平回盯:“我去把张伟抓回来给你唱。”
张佳乐不说话,笑眯眯扒着桌檐眨眼睛,“不好意思的话唱别的也行!乐哥疼你,不嫌弃!”
孙哲平:“……”

后来,还是张佳乐告诉老林的。
——能反复梦见的也许不是执念,只是因为唱歌走音太难听。

End.

娘嗳,无脑糖太难写了。
我就是觉得有点委屈,今天官博又是旧图。
临时摸鱼给乐乐过生日,随便写写没有逻辑。
第四年的生日快乐!哪怕淡圈我也爱你!

评论 ( 1 )
热度 ( 10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