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他天光明灭,我自一树阴阳。
谢绝转载/不扩列。
双花/方王/喻黄/唐林。
花疾未愈=KEEP YOUR DREAMS.

© 沧冷。
Powered by LOFTER

写完更新我觉得我死了,明早再发,我需要缓缓。

七月要上班了,还是很担忧的,一个同事+室友今天微信突然告诉我决定听从家里的建议去考研,不打算工作了,我就很可惜。

下午我妈打电话来,又叨逼叨,你以为你以后上班还有时间写东西吗?写那些东西有啥用啊。被我劈头盖脸怼了一顿,她挂电话了。

很反感自己没有理想情怀,把人生过的像个机器一样行尸走肉,还想把孩子也变成这样的大人。干嘛?证明大家都一样所以不是你们活得很失败吗?

我爱他们,但我不想变成他们。
不知道以后如何,但一定会加油赚钱也好好生活。

要成为想成为的人,变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评论 ( 21 )
热度 ( 3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