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他天光明灭,我自一树阴阳。
谢绝转载/不扩列。
双花/方王/喻黄/唐林。
花疾未愈=KEEP YOUR DREAMS.

© 沧冷。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张佳乐中心/双花] 花疾未愈.08

08. Acerpalmatum Thunb f. 红叶羽毛枫。热忱

“我简直要泪流满面啊!”身为队长的你砍我试试痛呼着蹲在地上拾取女神枪手的掉落,然后发在队伍频道的聊天框里。

其他人用不着,枪系的装备全部交易给了浅花迷人,剩下的扔进公会仓库。

“我简直要泪流满面啊!”你砍我试试又补充了一遍,吐字抑扬顿挫,语意咬牙切齿。

这是两分钟内的第四次,暗香疏影终于也按耐不住了。

其实此刻无论是你砍我试试还是他自己,亦或是百花是我家,都是一样的心情——被四十五级的浅花迷人在竞技场虐了个perfect的即视感。

怎么看都觉得这跟他们完全不是一个层面的技术,暗香疏影丧气地腹诽着。于是在副本推进的路途中,他终于打定了主意似的发问:“浅花啊,你有没有兴趣去训练营试试?我可以跟总会推荐……”

“噗……!”

话音未落,耳机里熟悉的音色确是已经笑出声来。

顿时更显尴尬了。

张佳乐见气氛不对,连忙道歉,他虽然知道身边那几个小伙伴恐怕是有点儿纠结,他甚至想到会不会被直接问是不是张佳乐,但结果却还是出乎他的意料。

按理说其实这才是游戏高手在荣耀战队公会里应该受到的正常待遇,奈何他离开网游日久,更是当了百花战队六年的王牌,一时便没想到这层。

张佳乐觉得自己有点哭笑不得,但他此时的反应倒是很好的掩饰了他的身份,暗香疏影只当他高兴,便也没做他想。

“对不起对不起……那什么,我实在没想到你会说这个。”

张佳乐说着抽了抽有些发痒的鼻子,准备随便扯点理由对付过去,你砍我试试却又早他一步开口了。

“这个真心可以考虑一下。浅花,我觉得你的百花式要比邹远耍的还溜些!”

话虽是这么说,但你砍我试试有六七成都是为了鼓励浅花迷人去训练营,至于浅花到底是不是真的比邹远打的好,至少在浅花迷人还只有四十五级的时候是肯定没网游玩家知道的。

“大百你觉得呢?”你砍我试试又招呼着久不发声的流氓,但是被点名的人并没有立刻回答,他似乎有些呆滞,隔了好一会儿才吭声:“……至少有天赋。”

“看吧,大家都这么觉得……说实在话,要不是想到张队退役的原因,我真的差点就以为你是张佳乐了,哎……”你砍我试试由衷地叹息,颇有些心塞之情难以言表的意味。

张佳乐收敛住心神,视线落在自己搭在键盘上的双手上。消瘦的指节和光线下灰白色的皮肤,和已经过去的那些岁岁年年一模一样。

张佳乐忽然觉得有些开怀了,精神一起来连音调里都染上了秋阳的暖意,他说:“真是那样的话,纱纱一定特别高兴。”

接着便是没有任何戏谑的正面回应:“我知道你们的好意,谢谢啦!但是训练营那种地方还是让年轻人去拼吧,我今年都二十三了,还是跟你们一起打网游吧!”

“哈哈也是也是!咱们公会这么好的气氛绝对比职业圈畅快。花朝月夕!你值得拥有!”

你砍我试试仍旧欣然走在队伍的最前方,他扭过头瞧着身后的几人,好像真的穿过屏幕看到了他们的表情似的,那张被他自称是自己真容的大叔脸透着微妙的风发意气,让网络另一端的张佳乐不禁莞尔。

然而正当众人调解着方才的尴尬,你砍我试试便被陷阱扣住了右腿,而他们距离第一个boss躺尸的位置不过走出了二十几个身位格。

“妈的我想起来了,二号boss是个盗贼!”你砍我试试大骂出声,对自己还没开打就着了道这件事甚为不满。

“事先应该查查攻略的。”百花是我家倒是平静地反省起来,一边操作着流氓角色走到骑士伙伴身边戒备,暗香疏影则守在浅花迷人左右,顺便提醒众人:“先别聊了,MT被锁足9秒,都自己小心。”

微风穿过荒城的街巷,在并不宽阔的道路上卷起迷离的沙砾转成漩涡。

浅花迷人有一搭没一搭的玩着手雷,高高抛起然后稳稳地接在掌心,他的视线四下张望着,寻找潜伏在周围的盗贼boss。

“这货到底啥时候出来,锁足都要解除了。”你砍我试试正在气头上,自从离开了五十级区,当真没有哪个副本的设定有这么夸张变态。

“出来了。”百花是我家的声音响起,他矮身滑铲向着鬼祟靠近的盗贼冲出,起手便是一把抛沙,果断地打断了boss的潜行。

盗贼拉卡达普,流浪的赏金猎人,追踪女神枪手莫瑞斯来到西部荒野沙漠绿洲。作为boss,他并没有出色的攻击力和防御,但却拥有令全部盗贼玩家羡慕不已的潜行时长和CD,技能控制时间更是令人发指。

但是这里是荒野小镇,潜行会在沙地上留下浅浅的脚印,因此拉卡达普被玩家捕捉几乎只是时间问题。

而张佳乐此时的队伍中便有这样一位心细如发的流氓。

“大百的性格简直跟流氓半毛钱关系都没有啊。”张佳乐有感而发,抬起手枪便是一发冰弹,却不幸落在了忽然位移的百花是我家身上。

同队豁免,但是子弹却是实打实被挡下了,张佳乐撇了撇嘴,往旁边侧移,与boss身边的百花是我家岔开位置。

这时候你砍我试试的锁足已经解除,他移动几步便迫不及待地释放了吼叫技能,强行接过boss,百花是我家顿时觉得移动中的压力少了不少。

陷阱太多就站桩打吧,反正这个布甲职业的boss脆的要命。

“以前开荒的时候,满街找boss,被丢了一地的陷阱哄得骂娘,现在想想真是图样图森破。”暗香疏影唏嘘着回忆往事,手中重剑挥动,十字斩接崩山击,趁着浅花迷人给boss上了僵直弹的时机开了狂暴抢攻,角色周围泛起越来越亮的血光。

“哎,我说浅花以前怎么打这个boss的?”你砍我试试游刃有余地控制着boss,灵巧的盗贼这下却是连一个身位格的位置也没法移动了。

“恩,锁定boss之后仇恨太高,他会追着我满街跑,炸弹子弹处处开花,潜行的准确位置找不找得到也不是很要紧。”

“卧槽你们队里的一定是水T。”你砍我试试嫌弃地吐槽起了其实并不认识的骑士,浅花迷人认同似的笑着。

然而此刻张佳乐实际上想的却是——哥刚满级的时候打荒野小镇从来都是单刷,这种事我会告诉你吗?

毫无疑问的碾压,boss不出意外地掉落了盗贼装备,浅花迷人自然是用不上的,四个人便迅速地收拾了掉落继续赶路。

无论是沙漠上突如其来的狂风,还是小镇中打破平静的枪林弹雨,此刻都烟消云散,远处依旧只有光芒万丈的太阳和亮蓝的天空,而翠色的绿洲被默然包裹在金黄的沙海之中,热浪冲击着荒漠上的小镇。

只有灼热的扭曲气流和日光作伴,没有拦路的小怪,满城不知道从哪钻出来的NPC们喧闹了整座城市。

其实也就是前进了一条街的功夫,但来往商旅欲盖弥彰的喧嚣让人稍稍不安,你砍我试试有些焦躁:“这个本是叫荒野小镇吧?尼玛那这些路人甲乙丙丁都哪来的?”

“我们没有杀荒漠雄狮,小怪不跳过吧?”暗香疏影顺口回答,你砍我试试却有些惊讶:“不是说二号boss之前的小怪吗?而且这些都是小怪?”

“咳,我记糊了……而且这不是小怪,是炮灰。”张佳乐气定神闲的加入两人的谈话,以往凡是有人打荒野小镇绝对都是直接跳过小怪,而且时隔太久,也难怪众人都记不清楚了。

“啥!”你砍我试试陡然提高音调直白地惊叹出声,显然没明白浅花迷人的意思。

“我说团长大大,你连这个都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带团的啊?”暗香疏影调侃着,生动的语气几乎让张佳乐能够脑补一张嘲讽脸,更别提被嘲讽的骑士作何感想。

但张佳乐没想到的是,你砍我试试对此竟然并未反驳,反倒是拖了暗香疏影一并下水:“我说会长大人,你也有几年没进这个本了吧?要不是为了顺便给纱纱刷一下领章,谁带小号要来这个本啊!当初就是第一难,没想到都跨了二十级了还这么难!”

“难你了吗你就好意思说!难的地方浅花一个人全包了好吧!!你看看人家多安静!”暗香疏影咬牙切齿地抱怨起身边聒噪的骑士:“以前我怎么没发现团长大大话这么多,被纱纱传染了?”

“这可不能怪我啊,都是浅花一路上惊喜太多搞得我脑回路都不对了!”你砍我试试愉悦的放大招关照无辜的队友。

张佳乐见状也不饶人,清了清嗓子便补上一刀:“咳咳,你确定不是惊吓?”

“你们妹的……”你砍我试试终于蔫了。

暗香疏影和浅花迷人笑作一团,此时此刻还在关注副本的大概只有一直沉默着走在众人最末的百花是我家了。

果然他冷不丁地插话:“我记得最终BOSS好像是个近战?”

总算三个人里暗香疏影还是个认真做事儿的,闻声便拉回跑毛的思绪认真解释:“最终BOSS是MOOR酒吧老板萨科瑞法斯。越狱的女神枪手莫瑞斯来到西部荒野暂住MOOR酒吧,她热情奔放的性格与老板萨科瑞法斯相投,我们杀了老板的朋友,所以萨科瑞法斯要在酒吧杀掉我们给莫瑞斯报仇,呃……你记得没错,这个老板是个枪体术专家。”

“卧槽疏影你是怎么把那些玩意儿记下来的……”你砍我试试听到这些觉得自己头皮都麻了,开服八年,天知道荣耀有多么庞大的背景故事。

“我哪知道这些啊,是刚刚大百提醒之后我就在翻攻略……”暗香疏影实话实说,他们这些糙汉子有几个会真的去关注任务剧情?遇到怪就砍,看到不顺眼的人就杀,玩网游就是图个爽。

但话也不能说的绝了,毕竟总也有个把有浪漫情怀的少年,不吝关注荣耀NPC的爱恨情仇,比如暗香疏影正在翻攻略的创作者,又比如,他们并不知道的张佳乐。

“尼玛谁写的攻略连剧情介绍都有?”

你砍我试试吐了个槽,这本来并不是什么值得关注的问题,而暗香疏影也就那么瞄了一眼楼主ID,回答道:“第一区秋木苏,电脑里搜出来的……很老的攻略了。”


TBC.


红叶羽毛枫,花语是热忱、坚毅、远虑、自制力、岁月的轮回。

女神枪手 莫瑞斯 - 音译Morus 黑桑。花语:“与共死生”。

盗贼 拉卡达普 - 音译lockedup 锁定。

酒吧老板 萨科瑞法斯 - 音译sacrifice 牺牲。

酒吧MOOR - moor 荒野。

 

评论 ( 12 )
热度 ( 21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