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他天光明灭,我自一树阴阳。
谢绝转载/不扩列。
双花/方王/喻黄/唐林。
花疾未愈=KEEP YOUR DREAMS.

© 沧冷。
Powered by LOFTER

[喻黄短文/520贺] 未完成的夏天

语c群里谁是卧底的惩罚游戏。

一共七项我只是好运的选了一个all,呵呵哒。

里面关于文的部分,题目如下:

只穿内裤喝醉了去给黄少表白的经过500+

但是!

以为喻队会出丑你们还是图样图森破呢~

将喻文苏进行到底,

没错我就是一个虔诚的喻吹。

不服你来打我呀^_^

 -----------------------------------------

喻文州从水里钻出来的时候,第二名距离终点还有近二十米距离。

四周掌声一片,大约是对这个看起来有些文弱的人会游泳游得这么好有些意外。

“喻队深藏不露啊,小小年纪。”

“在国外的时候学过一点。雕虫小技,让王经理见笑了。”

喻文州用毛巾揉了揉头发,客气地从一旁的桌子上取了香槟,递给与他搭话的男人。

这场Party的主办方是蓝雨,目的不过是老套的为了新赛季造势。

就在一周前,蓝雨俱乐部已经宣布,第四赛季将由训练营提上来的术士选手喻文州接手索克萨尔,并担任战队队长。

不出所料的,对于这个新闻外界一片哗然。

在这个Party上有多少人等着看喻文州的笑话暂不可知,但可以肯定的是,每一个人都对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少年充满了好奇。

“代表蓝雨谢谢王经理这几个赛季的支持,离开一下,失礼了。”喻文州抬了抬高脚杯,温和地对着男人笑说,语毕将香郁的酒液饮尽,离开喧闹的泳池。

透亮的玻璃杯被留在托盘里,在夏日明烈的阳光下反射出灼目的色彩,如同镜匣乍开,璀璨光芒的瞬间爆发。

“这个喻文州,也许真的会带领蓝雨走向巅峰也说不定。”王经理满意地望着十七岁少年的背影,打量着他瘦削却宽阔的脊背,挺拔可靠,稚气尽褪。

然而此刻赞助商的心情大好,喻文州却有些不高兴。

原本按照俱乐部高层的意思,他今天作为这个泳池party的主角,应该全程在场。但是昨晚黄少天从他的房间出去钻进对面的屋子,把门摔得震天响,然后今天一直到现在没有出现。

面上一片和颜悦色,心里却如同午后鼓噪的蝉鸣。

他知道黄少天来了会场。

俱乐部安排了几辆车接送,早上喻文州起床之后敲了对面的门,没有人在。

“少天,你是认真的吗?”

昨天晚上他是这么回答黄少天的,然后看着眼前那个红透了的少年羞愤地冲了出去,快得连自己想要伸手抓住他也来不及。

 

时不时有人主动上前寒暄,喻文州不动声色的应付着所有的邀约谈笑,找到黄少天的时候已经记不得喝了多少杯酒,不过幸好是度数不高的香槟。

“哈哈哈那可说好了晚上上线PK啊!”黄少天跨坐在椅子上趴着椅背,和几个年纪相仿的年轻人聊得正欢。

他一直都比喻文州受欢迎,人大方,性格开朗,荣耀操作犀利,被所有前辈们看好。甚至很多人认为,蓝雨的队长应该是黄少天,而不是那个考核成绩刚刚达标的手残。

“那敢情好啦晚上我们线上……呃喻队……好……”

有人看到了喻文州。欢天喜地的表情僵在脸上,好像做了坏事被家长当场抓住的熊孩子。

并不是相熟的人,喻文州没有在意,只是浅浅地点了点头走上前,右手扶在黄少天的肩上,狭长的眼含着笑扫过众人。

不知道是不是酒精的缘故,喻文州觉得有些闷。G市的夏季实在是太热了,从水里出来不过这么会儿功夫,湿漉漉的头发已经被日光蒸干。

“在聊什么?这么开心?”

声音很低,嗓子黏糊糊的不太舒服。

 “没什么……就是说晚上想去打荣耀……好嘛队长我知道你都强调了无数遍了夜雨声烦以后都不能随便进网游我知道的我会找大春要小号的……”

说话一顿一顿的,含在嘴里没有完全吐出来的样子。喻文州心想,黄少天的音调还有些郁卒,似乎因为他的突然到来而心情不好。

又或者是因为点别的。

喻文州叹了口气,低下视线望向黄少天的头顶。

蓬松绵软的栗色短发反射着阳光,让人忍不住想要伸手呼噜一把。

“少天,我觉得我们需要谈谈。”

轻声一笑。微瞥向其他人的目光带着诚恳的谦逊,却没来由的有些不容抗拒的意味。

“那什么,黄少我去趟洗手间啊,你们聊。”

“哎哎哎我陪你去你等我一起。”

“都走了?喂那我也去吧!喻队,黄少,失陪了。”

“靠靠靠靠靠这就开溜了兔崽子们晚上虐不死你们!”黄少天嘟嘟囔囔的,下巴搁在椅背,没好气的冲着唯恐跑之不及的几人翻了个白眼。

喻文州全当做没听到,绕到黄少天面前,就坐在对面的位置上。

黄少天避无可避,这才抬头看向他。刚刚游泳回来,只穿着泳裤,肩上披着毛巾,还是他生日时候自己送的那条,白绒绒的布料半遮着身体,露出一大片精瘦的胸膛和腰线……

滚烫的阳光好像顺着微拂的风烧到了脸上。

“队长……你是这犯规啊……”黄少天咽了口唾沫尴尬地挪开视线撇下嘴角。

妈的在拒绝告白的第二天穿成这样出现算什么事儿啊啊啊啊啊啊!

“我昨天的问题,你还没有回答我。”

喻文州不动声色地将黄少天的小动作收于眼底。附近没有其他人,他伸出手隔着沙滩桌摸了摸黄少天的耳廓。

温热的耳骨和柔软的头发,仿佛触手便化开一片。喻文州只觉得酒气涌上鼻腔,连五感都有些模糊。

“是……什么问题……”黄少天歪过身子躲开喻文州漂亮的手指,耳尖红了一片。

昨晚他记得喻文州是说了一句什么来着的,但是自己光顾着跑了哪里记得内容。

“恩……我也记不太清了……”

“队长?队长队长?卧槽喻文州你喝了多少酒!”

 

白鸟振翅,晴空正好。

依旧是属于蓝雨的明媚夏天。

                                                      — Fin.—

小妖精们!字数2000+,多出来的当我送的!不谢!

还有两篇在我肚子里,等我写出来再放!

这篇赶着520发出来,权当贺文啦。

评论 ( 7 )
热度 ( 6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