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他天光明灭,我自一树阴阳。
谢绝转载/不扩列。
双花/方王/喻黄/唐林。
花疾未愈=KEEP YOUR DREAMS.

© 沧冷。
Powered by LOFTER

我想对面那位教官大概是姓叶吧!

同志们,我跟你们港。

今天军训,教官超好看,还帅,一七五左右身高,特别腼腆,而且姓蓝。

炸!

然后,和对面排的教官,啊啊啊,他那么腼腆的一个人,回头冲着对面教官一笑,我嘞个去啊,那双丹凤眼直接眼底生花,花香四逸,逸满乾坤x

这还没完,军训结束我去食堂吃饭,排队的时候遇到教官和对面排的教官。

对面排的教官站在后面,我们教官站前面,对面排的教官,手一直扶在我们教官腰上在他耳边说话啊啊啊啊!然后排到他俩的时候,我们教官往后一靠靠他胳膊弯里,然后回头一笑,问他吃啥。

对面排教官说蓝蓝吃啥我吃啥……

嗷!差点昏厥。坐他俩附近萌的我喝了一碗绿豆汤还吃了一大碗青椒炒肉盖浇饭。

真的好想冲过去问对面教官您贵姓啊_(:з」∠)_

好了今日军训播报到此结束,滚去睡觉orz

评论 ( 19 )
热度 ( 8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