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他天光明灭,我自一树阴阳。
谢绝转载/不扩列。
双花/方王/喻黄/唐林。
花疾未愈=KEEP YOUR DREAMS.

© 沧冷。
Powered by LOFTER

对面那位教官!我们蓝教官又看你了你造吗!

筒子们好,还是那个军训的我。

蓝教官今天明显比昨天放的开,于是狗粮发的更多了,今天的流水账就比较长(幸福地哭着说)

还是先扯颜吧,啊啊啊啊,上翘的眼尾还有卧蚕啊,尼玛今天中午两点多那会儿39℃高温,蓝教官眼角和脸颊,一团(诱人的)酡红。

请问对面的教官你偷看了吗(❁´◡`❁)*✲゚*

早上整理队列水杯书包的时候,我们教官特别,人妻地看着我们放的乱七八糟的水杯,默默走过去摆,简直温柔可爱_(:з」∠)_

到了休息的时候,我把新买的一盒润喉糖硬塞给他(就听教官嗓子有点哑,昨天明明还好的,请问是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呢→_→)这时候对面教官就走过来了,我特别识趣,直接滚到一边旁观去了。

然后!对面教官把糖盒子拿过去,翻了一下,说,怎么还没拆啊。于是就递回给蓝教官了。

我们蓝教官多么可爱的人,并没有理他。站在那把喉糖的盒子拆了准备吃。可是对面辣个教官,就站在那,一脸老子不爽的表情。

结果我们蓝教官!他!直接把手上的糖塞进了对面排教官的嘴里!嗷!我们排的妹子和六排的汉子们全都在起哄啊,蓝教官就特别腼腆地笑着走回了我们队列,问我们有没有人嗓子疼可以吃糖,然后让我们不用给他买东西什么的。

而对面男生的下场是,整个休息时间,大概二十分钟吧,全在站军姿(捂脸)

由于我,机械工程的女汉子。我们排,泱泱大机械十个班凑齐的(实际上没凑齐)一个纯女生排,所以,我们周围的几个排全都是纯男生,总是过来拉歌,可是我们蓝教官特别温柔,都直接拒了,说那些教官好意思吗我们排全是妹子。

直到,对面排那个教官(❁´◡`❁)*✲゚*

他让六排(就对面排)的男生坐下面对着我们,然后隔了老远吼,蓝蓝,蓝蓝,走一个!(意思是让我们走齐步给男生看)

我们教官就笑了,转身隔空回喊:“不走!你自己玩儿去!”

可是我是多么机智的人啊,我就喊,六排先走我们就走(我是排长),于是蓝教官就笑了笑没说话。

当然,结果就是对面教官很果断地让他们排男生走完了,又说蓝蓝走一个!还让全排在那鼓掌起哄。我们教官就答应了,还说让我们好好表现不要害羞,然而他自己说这话的时候一直在结巴,您倒是为啥结巴啊!啊啊啊!

他们排男生也很赞,特别助攻,一群人打报告说后面看不到,于是对面教官就让前三排坐下!屁股还没烫热呢蓝教官就忽然怒了,大吼一声“长的矮怪谁!”

结果六排教官就,二话没说,让他们男生,起来了,来了,了……

后来我们队列练完了,蓝教官问我们想不想看六排走队列,我们当然说想啊,他就可高兴的转身大喊,六排那个教官!语气里完全憋不住那一股子大仇得报扳回一成的快感啊!简直没脸听了!

中午大休的时候,我和同学去wc,结果又遇到对面排教官和蓝教官。对面排教官,勾着我们教官的肩,整个人差不多压他身上了那种,俩人一起从男厕所出来,然后六排教官甩手把另一只手上的烟头扔进了厕所门口的垃圾桶。

我次奥我说每次大休你俩咋都不见了呢→_→简直了好不好!

最后再说一个吧,今天不是热嘛,于是蓝教官很体贴地让我们女生最后一个小时,基本训两分钟就休息五分钟,可是,为什么我们要陪着蓝教官一起看对面排训练啊啊啊!

毕竟蓝教官!他!全程,都,并没有在看对面排训练。他,真的,全程,都在看,对面,教官,啊啊啊!

我们训练的时候也是,六排教官特别混特别严啊对他们排男生(全是男生,毕竟大机械学院),一直拿着一副扑克牌嘲讽他们,比如什么举臂举到屁股了!对面女生(就我们排)在看啊你们丢人不!

然后我们站军姿的时候,我们教官一走到队列前面,就回头去看对面教官训他们男生,然后转头回来微微低头一笑,我滴妈呀,旁边不腐的妹子都说这含情脉脉柔情似水。

马丹啊,我不太好了,这cp我能吃一个军训,嗷!

评论 ( 17 )
热度 ( 1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