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他天光明灭,我自一树阴阳。
谢绝转载/不扩列。
双花/方王/喻黄/唐林。
花疾未愈=KEEP YOUR DREAMS.

© 沧冷。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军训的最后一篇!

卡文卡的欲仙欲死,还是先来把这个流水账系列完结了吧。

原定今天的分列式因为暴雨取消,也就是说,我们从昨晚,一觉睡到了暑假。

无论是军训还是大一,都结束了。

教官们今早离开,只来得及站在宿舍的窗口看到一行人坐上校车的最后一个画面。而空间从昨天开始就在刷屏。

我看到六排的男生发了这么一句:放假了,你们说送不了教官了,而我们的教官几天前就已经奔赴盐城了。

喟叹无声。

都说相逢自有时,而别离未遂人愿。

蓝教官说他今年就要退伍,六排那位留部队的时候,表情很平静。在暴雨的背景下,让人有一种岁月如常的安心感。

我问他,那你以后会不会想他呀!

本意只是调侃的一句话,没想到他却是笑了,说会呀,活这么大就他一个人喊我蓝蓝。

我无言,看疾雨斜斜地扑了满面。心想这大概就是故事的结局吧——

岁月如常。

只是偶尔还会想他。

致敬,蓝教官。再见。我的教官。

此方有一蓝,隽如明星耀。

2016.6.27 夜间无眠

评论 ( 12 )
热度 ( 5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