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他天光明灭,我自一树阴阳。
谢绝转载/不扩列。
双花/方王/喻黄/唐林。
花疾未愈=KEEP YOUR DREAMS.

© 沧冷。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燃向原著向无CP同人小说《明日》二宣


i梨花卷:

乐乎审核很严格啊,宣传图片不让发。


100P、35RMB、成都CD首发,有通贩(可以私聊我)


明日系列我和  @沧冷。 老师乐乎都有,直接搜就可以。每篇都关联但是又不完全连贯,可以当成一个一个小单元剧去看。


眼看着奔魏琛的年龄去了,头发还没魏老大浓密,属实惭愧。


这次CD总想凑凑热闹,于是你们看到了这本我和 @沧冷。 的合志。联系校对排版封设印厂等等步骤属实是承蒙各位老师照顾,这里非常感谢花缘老师、吟风老师 @吟风_ 、阿线老师 @阿线_本初子午线 , 还有特别鸣谢“醉扉吟盏”帮我检查bug。沧老师就不谢了,相爱相杀多年(虽然多是她疯狂薄纱我)。


《明日》的本子属实弄得焦头烂额,因为自己下印经验确实很少,所以这次弄本子闹出不少乌龙。十分怀念给以前约稿的主催老师充当狗头军师的时光,因为狗头军师不用直面过程。


关于价格:虽然很敏感但是定价我得解释一下,因为我和沧老师都是圈里老透明了,所以估计即使是通贩量不太大。《明日》是商本有硬性成本,定价三十五,这样能保证不赔(场贩+通贩上30本),写freetalk这天是三月的最后一天,目前看是销量和我预估的差不多啦,三十本左右。


PS:如果本子有质量问题请私信我。


然后《明日》的文我和沧老师是鼓励先看后买的,电子版已公开,允许传播但是要署名。如果有错过通贩的同学想要私印,可以联系我要印刷文件,但是要给希望工程等渠道捐款。


哇,猛然发现我的ft开始充满了中年人的计较了,阿西吧。


乐乎关注的朋友基本上已经退圈的差不多了,我的关注列表仿佛是死亡笔记一般,关注谁谁就退圈。就说雲哥(乐乎ID蓦雲已注销)吧,他现在距离成为魔法师不过半步之遥了。


上了年纪啊,总会梦到以前的事,梦到和圈里那些朋友一起弄合志,在群里打打闹闹。回想起很多读者留言或者写信,说起生活的种种。说实在的,这一路走来啊,真的很谢谢你们。


  其实有时候我会这么代,我们都是早起联盟里战队的选手,就是那些,前几届,没有留下姓名的人。可能不太厉害,也没有很出名,但是都为自己的战队努力着。不论较低的关注,还是微薄的奖金,一次又一次的失败,都没有把我们击倒,大家赛前会拥抱,会拳头低着拳头,高喊着加油加油。


进圈早的,就是老选手,新来全职的书粉就是新选手。老选手打不动啦,会退役,新选手也会看到老选手努力过的痕迹。于是在这起起伏伏的里,新选手也变老啦,却又听见新人的声音。


十几年啊,我们听过无数人的呼喊。


可能是在某间“不知名”的网吧,一个叫苏沐秋的少年说,


“叶秋,我们组一个站队吧,属于我们的战队。”


可能是远在广东,魏琛掐了烟,拍了拍你的肩膀。


“蓝雨战队?好名字,我喜欢。”


“我X,我被蚊子咬了,这才几月啊?”


“夏天来了”


可能是在那个遥远的夜晚,明月当空,就在百花俱乐部的门外。张佳乐双枪在手,连续扣动扳机,水枪全火力覆盖,“快来速速受死!”


“张佳乐你太幼稚了,快把水枪放下借我玩会。”


“吃我爆炸手雷!”孙哲平捧着一盆灌得满满的水气球跑了出来。


满身淋湿的众人躺在草地上,看着月亮,仿佛看见了十年后的月光。


十年后的张佳乐站在世邀赛的赛场上,绚烂的百花绽放。


肖时钦摆弄着魔方,思考明日与隔壁班级游戏比赛的战术方向。


林敬言说渡河,老韩说要赢,林杰说未来是你们的了。


……


无数或遗憾或精彩的故事正在上演,就在这新人与旧人进进出出的联盟里,荣耀的故事永远不会结束。


下次再见,朋友们。 



评论
热度 ( 20 )
  1. i梨花卷沧冷。 转载了此文字
    哈哈哈
  2. 沧冷。i梨花卷 转载了此文字
  3. 阿线_本初子午线i梨花卷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