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他天光明灭,我自一树阴阳。
谢绝转载/不扩列。
双花/方王/喻黄/唐林。
花疾未愈=KEEP YOUR DREAMS.

© 沧冷。
Powered by LOFTER

《明日》出单行本啦,在成都CD场贩

突然诈尸宣一下~😘因为卷卷刚好要去成都CD所以印了《明日》玩~

i梨花卷:

主要是我其实也咸鱼了,沧老师也咸鱼了,但是成都CD离我太近了,所以这次想把明日出来。


你们是了解我的,内容是lofter明日已更新部分+沧老师G文


主要形式是我和沧老师交替写的。


80P,定价应该是30~40之间。


这次毕竟是商本,和上次我《再见嘉世》的校对排版封设等全员老师义务劳动所以超低成本还是有区别的,这次《明日》单行本有成本。


其实我和沧老师要求不赔就行,我现在收入还行,沧老师比我还行。


下面链接是明日的内容


【明日.00】序章全员:铁如意,金笸箩


【明日.01】乔一帆:鬼神盛宴


【明日.02】罗辑:男儿何不带吴钩  【上】  【中】  【下】


【明日.03】刘小别:飞将


【明日.04】花辞树


【明日.05】安文逸:天平倾斜


 【明日.06】嘉世:蒹葭苍苍 


我俩乐乎交替看就行,当时约定是俩人轮流写的。


以上。


PS:看了一眼我的关注列表,跟死亡笔记似的,略微伤感。

评论
热度 ( 2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2. 沧冷。i梨花卷 转载了此文字
    突然诈尸宣一下~😘因为卷卷刚好要去成都CD所以印了《明日》玩~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